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名酒天下 > 正文

遵义双十名酒发力腰部 矢志“为茅台长膘”

2018-04-24 10:01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4月23日,由遵义市酒业协会、仁怀市酒业协会主办,河南省酒业协会支持的“中国标准·世界价值——世界烈酒头牌产区论坛暨遵义双十名酒(郑州)推介大会”在2018第二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上隆重召开。

  4月23日,由遵义市酒业协会、仁怀市酒业协会主办,河南省酒业协会支持的“中国标准·世界价值——世界烈酒头牌产区论坛暨遵义双十名酒(郑州)推介大会”在2018第二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上隆重召开。遵义十大名酒、中国酒都十大质量奖品牌悉数到场,抱团发力腰部市场,矢志“为茅台长膘”。
  
  遵义市酒业协会执行会长吕玉华致辞
  据遵义市酒业协会执行会长吕玉华介绍,这是国酒茅台故乡在荣膺世界十大烈酒产区之首后,举行的第四场“产区中国行”活动。2017年以来,遵义市、仁怀市酒协已先后在北京、成都、西安举行推介会,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
  本次产区推介活动自举办以来,被冠以“中国标准·世界价值”的主题。据了解,产区是世界名酒的最佳表达方式。遵义产区的这个“野心”,就是要让“双十”名酒告诉世界:贵州除了茅台酒,还有遵义十大名酒、中国酒都十大质量奖为代表的“双十”品牌!
  
  九位勾调大师现场演绎酱香白酒的勾调九道礼
  为此,在第二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举办期间,遵义市酒业协会、仁怀市酒业协会率“双十”名酒企业,组团举行了本次推介会。除了宣传介绍遵义产区名酒和茅台酒镇外,还举行了“双十”及产区优质名酒走秀、酱香九礼表演、茅台镇酱香酒质量宣誓仪式和大师零距离等活动,为参会者们带来了一次沉浸式体验赤水河谷美酒文化的机会。
  遵义市(仁怀市)酒业协会副秘书长、酱香酒文化学者周山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以国台、钓鱼台、珍酒等品牌为代表的“双十”名酒,精准定位为中产阶层的次高端、轻奢白酒。随着飞天茅台、普五价位的提升,300-700元价位形成了新的次高端价格带。价格跨度的拉大,为新品的成长提供了更多的机遇和可能性。“双十”名酒矩阵,野心就是“为茅台长膘”,目标就是成为茅台巨人的腰部产品。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致辞
  “‘双十’名酒,根正苗红。这样的产品,不仅产区稀缺、品牌稀缺,更重要的是,次高端的定位稀缺——毕竟,不是谁都可以成为‘双十’名酒的!现在厂家、商家,都在说发力‘腰部’,但有着‘双十’名酒这样的基因的品牌和代理权,不是满大街都有的!”糖酒会上,一位白酒经销商在提到贵州的“双十”名酒时如是说道。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推介会上,“双十”名酒企业也分别推出了一系列的重磅优惠政策,誓要以“世界十大烈酒——遵义产区”的名义逐鹿中原。“双十”名酒究竟能否“醉倒”郑州?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