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鸡蛋价格涨了

2017-09-18 10:02 来源:北京晚报

[摘要] 不少网友称,他们住所附近的农贸市场鸡蛋已经卖到5.5元,“吃煎饼果子都不敢多加一个鸡蛋了。”

  “这鸡蛋价格又涨了啊!”市民李小姐昨天在通州果园一菜店看到,鸡蛋标价为每斤5.3元,比前几天的4.98元又涨价了。不少网友称,他们住所附近的农贸市场鸡蛋已经卖到5.5元,“吃煎饼果子都不敢多加一个鸡蛋了。”

  新发地市场统计部刘通分析,每年夏季高温闷热,蛋鸡厌食,产蛋量下降。之后蛋价总是会上涨,今年蛋价上涨的幅度大因为前期鸡蛋价格过低,一些养鸡场淘汰产蛋鸡的力度较大,也使得蛋价有了上涨的空间。8月末9月初的这一波上涨则是受学校开学及“中秋”节日效应影响,鸡蛋需求量加大,价格持续高位运行。此外进入9月,国内玉米价格迅速开启一轮上涨模式让养鸡成本上升。

  按照往年的鸡蛋价格走势,这波上涨行情会持续到中秋节,之后会小幅走低,到春节前价格又会走高,目前距离中秋国庆尚有时日,预计短期鸡蛋价格仍将上涨。不过市民不必担心,因为目前货源充足、价格涨幅不会太大。蛋价突破5元后,高价蛋也在一定程度抑制了部分消费需求,由于后期中秋备货的逐步结束,预计鸡蛋零售价格的上涨态势将放缓。

(责任编辑:赵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