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空天猎》郑州路演李佳航亮相 老兵为电影狂打call

2017-10-11 10:2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中国首部现代空战大片《空天猎》的影片主演李佳航、郭洺宇空降郑州二七万达影城,与当地影迷、媒体畅聊影片台前幕后的故事。

  10月2日,中国首部现代空战大片《空天猎》的影片主演李佳航、郭洺宇空降郑州二七万达影城,与当地影迷、媒体畅聊影片台前幕后的故事。电影《空天猎》由李晨执导并主演,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

  影片以空天一体、攻防兼备为理念,讲述了我空军“霸天狼”基地临危受命,出动飞行精英和特战精英维护国家利益、捍卫地区和平,化解了导弹危机和人质危机,并在境外天空与敌人展开生死对决,谱写出一曲空天战场的猎杀传奇。影片中设计有驱离外机、空降作战、突防突击、夜间空战等作战运用,各种先进装备悉数登场,希望与广大军迷和观众分享一场令人血脉喷张的空战射猎和为国家利益而战的铁血豪情。

  在《空天猎》全国热映之际,主演李佳航、郭洺宇空降郑州,与影迷深入交流拍摄心得与体会。据悉,饰演空军“霸天狼”中队成员“巴图”的郭洺宇正是河南本地人,这次回到家乡宣传电影他很兴奋,一开场就用河南话跟观众打招呼,郭洺宇表示:“能够有幸参与这样一部空战大片,我感到非常自豪,感谢剧组的兄弟们和家乡父老对我的支持。”在被观众问及影片中酷炫的高科技武器是否真实时,郭洺宇分享道:“我当兵是在十年前,那时候是没有这么先进的武器的,但是现在我们影片中呈现的武器都是部队中正在使用,甚至是外贸出口的。通过拍摄这部影片,我深切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国庆节来看《空天猎》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李佳航在片中饰演空军飞行员“刘浩辰”,在国外身陷险境,被敌人用刀抵住脖子威胁。李佳航对这场戏印象深刻:“看剧本时,我揣测人物的心理是,一般人面临这种情况一定是恐惧到极致的状态,但是刘浩辰是中国军人,所以即使怕,也还是要保持军人的气节。“当影迷问到对“空军精神”的理解时,李佳航正色道:“中国的领空辽阔无比,容不得一丝侵犯!”

  郑州的影迷非常热情,不仅为两位主演送上了翻糖蛋糕,祝福《空天猎》票房大卖,更有大批观众拿着小国旗观影。在郑州路演的最后一场,一位退伍空军表达了自己对影片的看法:“我本身是不爱看电影的,这部电影是讲空军的,所以我儿子带我来看。离开了空军21年,今天看到这部电影,感觉自己又回到了部队。虽然说影片中的故事会高于生活,但那种精神是军人所追求的,非常真实。之前有一句话叫‘厉害了我的国’,看了这个电影,我感觉,厉害了我的空军!”李佳航与郭洺宇听后非常感动,鞠躬致敬这位曾经为祖国奉献青春的军人。最后大合影时,观众与主创热血澎湃齐声高喊:“空天猎,起飞战斗!”为郑州路演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空天猎》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工作部电视艺术中心、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发行,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寰宇纵横世纪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9月29日空降全国院线热血上映。

(责任编辑:赵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