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2017新丝路时尚秀典在郑举行

2017-10-11 10:40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由新丝路(河南)时尚学院主办,中原万达广场、河南演艺圈、曹然音乐厂牌联合协办的【2017新丝路时尚秀典】在郑州中原万达广场隆重举办。

  10月8日晚上6点,由新丝路(河南)时尚学院主办,中原万达广场、河南演艺圈、曹然音乐厂牌联合协办的【2017新丝路时尚秀典】在郑州中原万达广场隆重举办。此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关注,得到了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第67届世界小姐河南赛区冠军张颖女士,知名媒体策划人、嘉乐传媒、河南演艺圈创始人孟韬先生,河南乐原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冉女士,河南星秀娱乐coo张学文先生,著名导演,亿像天合电影工作室总经理周嘉逊先生,知名摄影师,秀映像电影工作室创始人王吉会先生,好好造型bar创始人惠子格女士等时尚界知名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时尚盛典以“城市不朽 时尚永恒”为主题,贴合万达广场“城市乐Home”的活动概念,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别别开生面的“新丝路家庭聚会”。活动中分别呈现了新丝路(河南)时尚学院超模教师团、少儿超模学员、学院亲子家庭等不同风格的走秀表演。

  活动中,“新丝路(河南)时尚学院”明星小超模刘子钰,更是献上了精彩的爱国主题朗诵表演《中华诵》寄托了孩子们在建国68周年之际,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之情。刘子钰作为2016年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河南赛区的优秀选手代表,被中国著名娱乐经纪公司乐华娱乐选中,成为签约练习生,与艺人韩庚、周笔畅、阿杜等知名艺人师从同门,并赴韩国深造学习,在活动过程中,刘子钰还向新丝路的师弟师妹们阐述了自己的星路历程,分享成长心得,并对新丝路的所有小超模学员送去了寄语与祝福。

  “新丝路(河南)时尚学院”是以少儿模特培训为专一教程的专业少儿艺术机构,学院以中国模特产业创始品牌【新丝路集团】少儿模特教程为基础,结合时下先进的少儿素质教育优秀理念,整合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青岛等地的优秀教育资源,致力于打造品学兼优、内外兼修的时尚少儿“潮模”。

  作为河南省少儿模特教育领导品牌,学院拥有河南顶尖的少儿模特教育师资团队,拥有中国首批新丝路认证的少儿模特超模导师,以权威专业的少儿模特教学体系为基础,区别成人教育,独树一帜,先进科学,与北京、深圳新丝路时尚学院教学同步匹配,以引领中原地区的行业发展,规范少儿模特教学为己任,不断开拓创新。

  在“新丝路(河南)时尚学院”工人路校区开业之际,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还标志着2017新丝路少儿国际时装周暨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冬季大赛河南赛区正式启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新丝路在河南地区正式拉开冬季大赛的帷幕。

(责任编辑:赵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