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今年玩具商店里的爆款可能是各种“便便”

2018-02-07 14:19 来源:界面新闻

[摘要] 在结束不久的圣诞季,这个名叫Pull My Finger的紫色猴子火了。它的玩法很简单,转动转盘,依据转到的次数给猴子屁股充气,谁先让它“放屁”就算谁赢。

  
  你知道去年最受欢迎的玩具是什么吗?
  一个会放屁的紫色猴子。
  在结束不久的圣诞季,这个名叫Pull My Finger的紫色猴子火了。它的玩法很简单,转动转盘,依据转到的次数给猴子屁股充气,谁先让它“放屁”就算谁赢。听起来有些无聊,但它获得了玩具反斗城(Toys "R" Us)圣诞季的销量冠军,美国连锁超市塔吉特(Target)甚至挂出每人限购两只的牌子,YouTube上相关的玩具视频月观看人数有140万,足见其火爆。
  
  Pull My Finger放屁猴
  现在这个玩具的制造商Jakks Pacific打算乘胜追击,在今年8月份推出一款名为“Skid Shot 30”的枪式小玩意儿,据说能射出浸湿的厕纸团。
  以Pull My Finger为代表,近年来假便便、放屁玩具等“厕所玩具”越来越受市场欢迎。沃尔玛、塔吉特和玩具反斗城等大型连锁店已经越来越看重这个价值200亿美元的厕所主题玩具市场。登录这些连锁商店的官网,你能搜到不少便便造型的玩具。
  玩具评论网站TTPM公司总裁Jim Silver甚至把2018年称为“便便搜集年”,认为这将成为今年的潮流。
  不少公司已经投入进来。玩具公司Basic Fun推出了全新的玩具品牌Poopeez,主角全都跟厕所有关。为了推广Poopeez,产品上市两个月前,这家公司就在YouTube发布了同名动画片预热,然后才把那些深受孩子喜爱的角色做成公仔,用厕纸卷造型包装在渠道上架。其中的马桶咖啡杯,已经在美国卖成了一个小爆款。今年秋天,Basic Fun还要推出另外72个“便便公仔”。
  
  Poopeez便便公仔
  一些早先推出的厕所玩具也重现生机。老牌玩具公司Goliath Games曾推出过一款只要喂骨头,狗狗就会放屁然后拉粑粑的放屁狗玩具Doggie Doo。这款玩具2010年上市,此前销售平平,却在2016年卖出了300万美元,成为当年公司的销售额冠军。此外,BMO玩具分析师Gerrick Johnson称,美泰(Mattel)出的会“放屁”的纸牌游戏“Gas Out Game”,加拿大玩具公司Thinkway Toys出的灵感源于《神偷奶爸》的放屁枪玩具等,也在近期重新受到欢迎。
  
  Despicable Me Fart Blaster 放屁枪
  
  美泰 Gas Out Game
  
  Doggie Doo
  分析人士认为,厕所玩具的流行很大程度上与emoji里便便表情符号的频繁使用有关,尤其去年还上映了一部专门以emoji表情为主角的大电影,里面的“便便笑脸表情符”的角色更受到消费者欢迎。
  年轻的新生代父母对此类玩具接受程度高,也是一大原因。人们甚至还为这些厕所玩具赋予了教育意义,Doggie Doo就被认为可以教会人们有责任感——要去收拾狗粪。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