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杭州桔子酒店调查:拖鞋二次利用 床垫有血迹污渍

2018-03-15 15:07 来源:中国网财经综合

[摘要] 浙江经视3月15日消息,每年节假日,酒店预订纷纷爆满。住酒店,很多人会选择连锁品牌酒店,看中他们有专业的管理,经济实惠又放心。

    来源:浙江经视微信公号

  浙江经视3月15日消息,每年节假日,酒店预订纷纷爆满。住酒店,很多人会选择连锁品牌酒店,看中他们有专业的管理,经济实惠又放心。

  可是,连锁品牌酒店真的让人放心吗?记者进行了卧底调查。

  桔子精选酒店武林门店

  前不久,记者来到杭州西湖景区附近的桔子精选酒店武林门店,应聘上了客房实习生。客房主管告诉记者,这家酒店的客人主要是游客和商务出差人士,客房不太好做,要跟专业的客房服务员多“学习学习”。

  客房服务员告诉记者,做客房最重要的是要学会怎么“铺床”。

  没洗掉的污渍,可以包在里面,客人就看不到了。记者发现新拿的被套上还有没洗掉的血渍。

  

  有血渍就掉个头,客人看不到也没事。那么客人看不到的地方还会有些什么呢?这位客房服务员让记者先褪下其他房间的枕套、被套和被单。

  看看,这个就是我们平时看不见的枕芯、被芯和床垫:

毛发、血迹,大小不一,一摊摊、一团团的黄色不明污渍……

换一间房,掀开的床垫同样泛黄起球得厉害,看起来被很多客人使用过。

什么?!你告诉我这个是换过的?

对此,领班是这么解释的:

  领班告诉记者,一床两床可以换,但是数量多了,她也没办法,酒店没有那么多备量。记者看到,等客房换上床单被套,这些污渍、血迹和毛发又被盖住了,呈现在新客人眼前的还是平整亮丽的大床。

  而在很多人看起来是一次性的拖鞋,在这里也不完全是一次性的。记者看到,客房服务员在整理垃圾的时候,会把客人使用过的拖鞋挑出来,放到专门的布袋里。

也就是说,四楼以下客房里使用的一次性拖鞋是楼上回收的!

  记者看到,回收的拖鞋会被统一放到工作间。那么这些拖鞋会经过怎样的处理?如果之前的客人有脚气会不会传染给下一位客人呢?领班没做解释,只让记者记住一个道理。

  据了解,这家桔子精选酒店的房间均价在每晚500元左右,低楼层会推出300元左右的特价房。为节约成本,特价房使用回收的拖鞋。

  毛发、血迹、污渍…看似干净的床垫、枕芯竟然这么脏,所谓的一次性拖鞋竟然“二次利用”!

  所谓的高端精品酒店,你的口碑呢?!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