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三只松鼠上线零售通 首日销售额超450万元

2018-06-04 10: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摘要] 6月1日,三只松鼠正式在阿里旗下的零售通平台上线,上线当天,累计17000多家小店下单,销售额突破450万元。

  6月1日,三只松鼠正式在阿里旗下的零售通平台上线,上线当天,累计17000多家小店下单,销售额突破450万元。依托更好质量、更低价格的产品,以及品牌IP的势能,三只松鼠在入驻零售通的首日,便创下了零售通智选品牌单日销量的记录。

  据媒体报道,在此前的5月29日,三只松鼠与零售通在杭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三只松鼠创始人章燎原与零售通总经理林小海现身签约仪式现场,共同推进三只松鼠产品在终端市场的落地。这也是三只松鼠首次通过零售通渠道进入线下终端市场。
  此前一直深耕线上市场的三只松鼠,依托其优质的产品和独特服务,快速打开市场,在线上积累了超过7000万用户的喜爱,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休闲零食企业。而对于线下市场,三只松鼠则保持相对谨慎的态度,此前仅通过自营的线下体验店进行拓展,且坚持一城一店的策略,如今,三只松鼠在全国30多个城市开设线下投食店。
  通过零售通的渠道进入线下,三只松鼠瞄准的是线下更为庞大的终端市场。和其注重品牌体验的投食店不同,将产品铺设到数百万线下终端小店的货架上,三只松鼠将为用户带来更为便捷的购物体验,让消费者在自家门口的小店内,就可以方便地购买到优质的产品,以贴近消费者即使购买的需求。
  在这过程中,三只松鼠还将通过获取前端的数据,指导供应链上的工序和环节,使得上游生产者了解前端市场发生的变化及需求,并且快速做出调整,借此完成数字供应链企业的转变。
  据悉,三只松鼠还将针对零售通渠道,推出深度定制的产品,以更符合线下消费场景的需要,但仍坚持同品、同质、同价三大原则不变。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