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不负初心 横空出世 乾心实业股份股东会议圆满召开

2018-06-15 08:35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河南乾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仅孕育3个月有余,如今破茧成蝶,横空出世。由清·定制和菲奥纳·美学空间强强联合,各携原创团队和创始股东共同组建“河南乾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乾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仅孕育3个月有余,如今破茧成蝶,横空出世。由清·定制和菲奥纳·美学空间强强联合,各携原创团队和创始股东共同组建“河南乾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于闹市择一席清静之地,携挚友做一件清雅之事,乾心实业重磅出击,秉承“大道至简,衍化至繁”的精神,以服装全产业链和美学空间为载体,夯实清·定制和菲奥纳·美学空间两大主力品牌,汇聚志同道合的朋友,打造可复制性分享模式和共同的品质生活平台,为您提供一件合身的衣服和私人定制服务!

  Qingbespoke【清·定制】是一家以中式服装为主题,融合西装、企业工装、旗袍和时装定制为一体的集成式生活化定制体验中心。FIONA(菲奥纳·美学空间)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形象设计、美学配饰、企业平台运作一体化的全国性服务中心,以“FIONA·唯美而生”为使命,致力于汇聚品质生活的人群,打造不一样的美学空间,为每位会员提供个性化、理想化的美学体验和服装搭配。

  2018年6月10日,清·定制、菲奥纳创始团队及股东齐聚中国钧瓷之都禹州神垕,隆重召开河南乾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第二次股东大会暨第一季度运营分红会议。

  

  活动当日,与会人员前往乾心实业股东代表单位宋宝斋集团全国运营中心—河南郑州恒美商务大厦参观,之后齐聚禹州神垕参观宋宝斋展厅和工厂。

  

  

  会议在热烈而激情的气氛中召开,宋宝斋集团董事长李贯领先生致欢迎词,乾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慎明先生致辞。

  

  

  乾心实业董事会代表蒋慎明、监事会代表周家伟、运营团队代表吕文平分别进行乾心实业第一季度董事会、监事会和运营团队的工作汇报。

  

  

  会上,宋宝斋集团增资签约仪式盛大举行,标志乾心实业正式拉开资本市场的大幕。

  

  菲奥纳·美学空间创始人刘晓菲和乾心实业执行董事马征岳进行分享。乾心实业品牌与发展顾问陈毅力对乾心实业战略规划进行详细讲解,乾心实业用短短3个月的凝聚发展,创造了可贺可喜的成果,未来也将潜心、用心开创一个更广阔的天地。

  

  河南乾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季度股东分红方案和现金仪式隆重举行,并进行了董事会任命和股东细则明确。同时,智慧家庭教育公益项目基金和乾心实业股份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随着乾心实业第一届第二次股东大会暨第一季度运营分红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乾心实业开启了新篇章,步入了快速发展的快车道。

  

  回首乾心的发展,创业伊始,便肩负起自己的一份社会责任。不装,守时,信守承诺,乾心人出发啦!

  生活化定制,专属性服务,以技术保障,用产品说话。

  多年来,心中的热情从未远离,越忠于自己越拥有广阔天地,跟着心前行,真我本色!

  

  乾心人厉兵秣马,践行与对的人同行,诚邀同频的你加入!

(责任编辑:张钰洋)

相关资讯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