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兰蔻郑州丹尼斯大卫城旗舰店举行彩妆新品活动

2018-06-17 12:21 来源:映象网

[摘要] 2018年6月16日,Lancome兰蔻在郑州丹尼斯大卫城举行Lancome兰蔻彩妆新品活动,众多当地媒体和达人出席,共同感受兰蔻彩妆新品的独特魅力。

兰蔻品牌大使周冬雨倾情出席

 

兰蔻品牌大使周冬雨倾情出席

  2018年6月16日,Lancome兰蔻在郑州丹尼斯大卫城举行Lancome兰蔻彩妆新品活动,众多当地媒体和达人出席,共同感受兰蔻彩妆新品的独特魅力。此次,Lancome兰蔻特邀兰蔻品牌大使周冬雨倾情出席,尽显清新灵动气质。

  作为全球高档化妆品领军品牌,兰蔻一直以来都在为提升女性的美丽与自信而努力。兰蔻旗下的众多产品也获得了千千万万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在这众多的产品之中,以打造轻透水亮妆效而闻名的兰蔻气垫CC霜,凭借产品独特的水润保湿质地和轻透自然的妆感,在上市之初就成为了兰蔻产品中的人气明星,可以说在许多女性朋友化妆包中,兰蔻气垫系列是不可或缺的一款底妆产品。虽然一上市就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兰蔻却没有松懈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的追求。针对近几年女性朋友对底妆产品在水润保湿方面不断增强的诉求,今年,兰蔻气垫CC霜再次升级,以顶尖的科学技术,突破性的配方,创造更加通透轻盈,自然水润的裸妆体验。

兰蔻品牌大使周冬雨倾情出席

兰蔻品牌大使周冬雨倾情出席

兰蔻品牌大使周冬雨倾情出席

  活动伊始,主持人邀请Lancome兰蔻(中国)传播总监何学锋先生,及郑州丹尼斯大卫城店总经理曹岗先生分别致欢迎词。随后,Lancome兰蔻品牌大使周冬雨的登台掀起了高潮,她与现场来宾分享了自己水润自然的妆容秘诀:Lancome兰蔻气垫CC霜打造轻透底妆,而Lancome兰蔻菁纯唇膏120打造的赤茶橘唇色更添优雅。整个交流过程中,周冬雨清新灵动,自然而然地散发出的与众不同的活力和自信。

  最后,Lancome兰蔻(中国)品牌传播总监何学锋先生、Lancome兰蔻(中国)销售总监宋涛女士、Lancome兰蔻(中国)行销通路经理杨天辰女士、Lancome兰蔻地区销售经理陈福红女士、丹尼斯集团百货事业部副总经理姜颖涛先生、郑州丹尼斯大卫城店总经理曹岗先生与周冬雨一起,共举香槟,庆祝此次活动完美举办。

兰蔻品牌大使周冬雨倾情出席

兰蔻品牌大使周冬雨倾情出席

  作为最顶级、奢美、专业的美妆体验平台,Lancome兰蔻郑州大卫城旗舰店秉承着Lancome兰蔻最新的设计理念,奢华摩登的空间彰显法兰西美妆的优雅美丽,创造轻松愉悦的购物体验。Lancome兰蔻美容顾问也带来至臻的专业服务和悉心呵护,将Lancome兰蔻最为极致的护肤和产品带给郑州每一位热爱美丽的女性消费者。

  满怀愉悦,传承极致法式优雅,作为全球高档化妆品领军品牌, Lancome兰蔻将继续探索最前沿的尖端科技,传递最纯粹的法式之美,带来恒久于心的自信与魅力。

  美丽人生,有Lancome兰蔻相伴!

(责任编辑:张迪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