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浓妆淡抹无妆不欢,澜旗绣美妆抖音大赛邀你秀秀秀

2018-07-18 10:1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7月16日,由猛犸新闻、网易河南主办的澜旗绣国际连锁首届美妆大赛狂热来袭,以“澜旗绣show show show(秀 秀 秀 )”为主题,通过15秒短视频方式,面向全球征集澜旗绣与早大新青年“代盐人”,决赛将于9月在国贸360一楼中厅举行。

  7月16日,由猛犸新闻、网易河南主办的澜旗绣国际连锁首届美妆大赛狂热来袭,以“澜旗绣show show show(秀 秀 秀)”为主题,通过15秒短视频方式,面向全球征集澜旗绣与早大新青年“代盐人”,决赛将于9月在国贸360一楼中厅举行。日本6日豪华游让你亲身感受澜旗绣总部的时尚风采。

  不论你是脑洞比黑洞大的up主,95s、佛系、道系、儒系、男中年、女幼年,不管你是蜀黍还是小萝莉,不管爱美妆、爱原创、爱短视频,亦或是想给世界一点颜色的神队友。只要你有戏,想成 “代盐人”!澜旗绣找的就是你!

  10个超级话题等你挑战!

  a、女生为什么一定要化妆?

  B、化了妆会怎样?

  C、会化妆的女生到底有多可怕?

  d、澜旗绣——挑战明星脸

  E、澜旗绣——挑挑战整容化妆术

  F、妆前妆后对比 秀 秀 秀

  G、澜旗绣——15秒变妆

  H、我为早大新青年代言

  I、撸个妆 #看我七十二变

  J、谁还不会化个妆?

  参赛要求:

  1、15秒短视频,视频需体现妆前、妆后对比。

  2、抖音挑战视频添加澜旗绣logo,参赛作品允许澜旗绣宣传投票使用

  3、不限制性别、不限年龄、不限制拍摄方法、不限制拍摄人数

  1)报名渠道

  a、打开抖音app—— 关注澜旗绣官方抖音账号,搜索澜旗绣美妆挑战赛

  b、参赛15秒短视频作品发送至 lanqixiuguoji@163.com

  2)奖品设置

  a)一等奖 1名

  日本6天5夜豪华游

  澜旗绣国际御用产品代言人

  获得澜旗绣美妆国际产品体验官称号

  颁发澜旗绣国际美妆大赛获奖证书

  b)二等奖 2名

  华为p10手机各一台

  c)三等奖 10名

  澜旗绣明星套装

  d)最上镜奖 1名

  早大新青年套装

  e)最美笑容奖1名

  彩妆套装

  f)人气王奖 1名

   香水套装

  g)参与奖50名

  浓妆淡抹,无妆不欢,澜旗绣欢迎属性“不化妆就会死星人”,并且有idea的你,早大新青年需要有颜任性的你,更爱敢爱敢秀要表达的你!跟着澜旗绣国际早大新青年的节奏,拿出手机,“抖”出包袱,只要你敢拍,敢秀,澜旗绣就照单全收,不仅帮你囤足了撸妆化妆品,还赠送最新款华为p10照亮你的美!重点来了,澜旗绣国际早大新青年系列,喊你去早稻田大学,还豪气赠送日本6天5夜豪华游!

  不用怀疑,澜旗绣找你的就是你了!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