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河南华润万家三门峡黄河路店全新升级 再创辉煌

2018-08-01 16:23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8月1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华润万家相关部门获悉。自2018年7月12日以来,河南华润万家三门峡黄河路店改造升级后,该店以全新的形象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实现了又一次华彩绽放!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孟霞)8月1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华润万家相关部门获悉。自2018年7月12日以来,河南华润万家三门峡黄河路店改造升级后,该店以全新的形象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实现了又一次华彩绽放!

  2007年9月20日,三门峡黄河路店正式开业了,十一年的风雨行程,以“与您携手 改变生活”的经营理念,凭借诚信的经营态度、专业化的团队以及不断完善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共同青睐,牢固了在三门峡市场的霸主地位。

  

  

  商海领潮,服务当先,随着零售行业的日趋成熟,竞争的激烈使产品价格趋向同质,而良好的购物环境、优质的服务等软性条件变成了竞争的重要内涵,为了使消费者更加满意,继续领跑三门峡市场零售行业,以2018年为新起点,在西北BU的支持下,河南公司组织团队多次至门店进行实地研究,本着“服务为本,诚信务实”的经营思路,讨论改造调整方案,整个团队凝神聚气,不辞劳苦,克服诸多困难,充分发挥主人翁的精神,创造了许多不可能,大家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完成了三门峡黄河路店的业务转型升级改造,美丽蜕变。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好的购物环境,在这个夏天门店进行了从内到外的改变,从一个普通大卖场成功转型升级。2018年7月12日,河南华润万家三门峡黄河路店以全新的形象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华彩绽放!

  改造后的小家电品牌生活馆、全球荟萃进口化妆品中心、玩具中心、家居生活馆、母婴中心、进口休闲中心,糖果中心、巧克力小镇、红酒中心,日配低温区、散杂粮区、生鲜区,形成很强烈的视觉冲击,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了高档、舒适、整洁的购物环境,带给顾客优质的购物体验。

  改造后的门店不光完成了形象的美丽蜕变,业绩也同样在美丽蜕变,二次开业后创效能力全面增强,业绩持续呈双位数增长,更加激起了员工的高昂士气,门店改造后的业绩也受到了公司总部的充分肯定。

  新起点、新征程,华润万家三门峡黄河路店任重道远,在西北BU、河南公司的领导下,全体员工一定会持续发扬“焦裕禄精神”,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保证各项举措的落地执行。

  河南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夯实基础、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以三门峡为起点,陆续完成对其他门店的转型升级改造,改造后的门店会以更加贴心的顾客服务,更加优质的商品品质、更加舒适的购物环境服务员广大消费者。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