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新口味月饼吊住年轻人胃口

2017-09-07 11:04 来源:武汉晨报

[摘要] 记者走访市内各大超市见到,主通道已经摆满月饼礼盒、散称月饼,礼盒的包装都十分有寓意,如吉祥如意、锦绣富贵、花好月圆等。商超人士表示,虽然每年的月饼新品频出,但武汉人对传统老品牌的月饼仍然十分青睐。

  记者龚萍 通讯员杨俊明

  距离中秋节尚有一个月,江城市面上的月饼已经大量上市。记者走访市内各大超市见到,主通道已经摆满月饼礼盒、散称月饼,礼盒的包装都十分有寓意,如吉祥如意、锦绣富贵、花好月圆等。商超人士表示,虽然每年的月饼新品频出,但武汉人对传统老品牌的月饼仍然十分青睐,在市场上老品牌月饼与新派月饼能够平分秋色。

  在超市的月饼区,散称月饼的区域不小,以扬子江、昌海等品牌为主,新增加汉派老字号汪玉霞及陈小武、食滋源、第一炉、房锦记等品牌,丰富苏月、广月等经营品种;同时,盒装月饼主力代表为华美、侨乡村、康美臣、仟吉、元祖等,新引进增加广州酒家、元朗荣华和奥利奥等品牌,进一步丰富中高端消费需求。经营品种上,特设低温冷风柜进行冰皮月饼的存放,最大程度地保鲜月饼。广式月饼中除保留莲蓉、蛋黄、豆沙等经典口味外,另新增榴莲芒果混合水果味、 软心凤梨(草莓),以及火腿咸味的滇月等。

  在武商超市百圣店看到,散称月饼从每斤十几元到几十元不等,而礼盒价格从几十到几百元,选择丰富。针对顾客消费需求,超市还订制特价月饼,每斤售价分别为58元、69元。

  武商超市买手魏勇介绍,扬子江的传统口味比如五仁、豆沙、莲蓉口味的月饼,是历年来畅销的老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销售平稳上涨;新品牌新口味之中,、元朗荣华、奥利奥等品牌受欢迎,新生代群体大多抱着尝鲜的心态,有的顾客则是用来馈赠亲友。

  今年的中秋节适逢十一黄金周,与往年两个节错开消费不同,今年月饼销售井喷期更为集中。商家预计,今年月饼整体销售规模较去年基本持平。

(责任编辑:赵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