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中原品牌餐饮食材之夜将在郑召开

2018-01-24 16:16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1月25日晚,一场聚集全河南餐饮人的“中原品牌餐饮食材之夜”将在郑州召开。

  1月25日晚,一场聚集全河南餐饮人的“中原品牌餐饮食材之夜”将在郑州召开。
  
  届时,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原会长曲安民、代会长张海林,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以及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食材委主席苑士峰,副主席李银州、李胜利、张安定、李永生、李兴旺、韩志清、程福成、韩晓羽及行业大咖、餐饮企业、食材企业等500余人共聚一堂,共话2018年食局,展望餐饮创新与发展。
  此外,省内多家传统媒体、门户网站、新媒体共同参与,一场关于未来餐饮行业新思想、新局势、新未来的饕餮盛宴,即将上演。本场年会将由会全程直播。
  回翻2017年,河南品质餐饮、品质食材在升级自身产品、文化、传播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与深度融合。餐饮企业与食材企业,展开上下游供应链的深度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借力。展示河南餐饮人健康、时尚、 与时俱进的形象。(内容参考头条号:强的宴)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