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食材好,食才好!中原500名餐饮人为“吃”而来

2018-01-26 11:28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1月25日晚,郑州弘润华夏大酒店内,全省的餐饮大咖全部聚集于此,500多名餐饮老板。论规模,是河南餐饮业之最。这么多人只是为了一个议题:“吃”!

  食材好!食,才好。
  1月25日晚,郑州弘润华夏大酒店内,全省的餐饮大咖全部聚集于此,500多名餐饮老板。论规模,是河南餐饮业之最。这么多人只是为了一个议题:“吃”!
  面对消费升级,人民消费习惯的改变。如今的餐饮业竞争不再局限于产品,还有商业模式、产品、管理、营销等全方位竞争,品牌食材、品牌餐饮在合作中实现共赢成为各路餐饮业大咖所关注的议题。
  
  活动现场,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代会长张海林,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以及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食材委主席苑士峰,副主席李银州、李胜利、张安定、李永生、李兴旺、韩志清、程福成、韩晓羽及行业大咖、餐饮企业、食材企业等500余人共聚一堂,共话2018年食局,展望餐饮创新与发展。
  中原食材新气象:品质食材、餐企抱团取暖成趋势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2017年前10个月达到32279亿元,同比增长10.9%。也有其他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整一年里,中国餐饮业年收入达到了4万亿,相比2016年,增加了大概0.5万亿。
  “2017年中原餐饮企业在全国表现突出,食材企业、餐饮企业抱团取暖成为中原餐饮行业的新气象”,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代会长张海林在致辞中提到。
  
  以食材专委会为主导的餐饮大讲堂、中原食材品鉴交流会,每周、每月都会举行食材直播、食材展活动。
  2017年,河南品质餐饮、品质食材在升级自身产品、文化、传播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与深度融合。
  除了餐饮大讲堂、中原食材品鉴交流会,还有以食材企业为主导的大动作,在2017年中原食材成绩单上表现突出。
  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的创始人苑士锋在致辞中提到,“走进健康餐企活动”在2018年走进龙祥宾馆、鲁班张葱烧海参、皇宫大酒店、上童官时尚西北菜等38家品牌餐企,用全媒体报道的形式让更多餐企、大众消费者了解关于食用油的健康知识、健康意识。
  
  李家天然小磨香油与媒体同打造的美食直播栏目《名店当家菜》在2017年中原餐饮界表现抢眼。会议现场,李家天然小磨香油现场举行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签约仪式,并现场宣誓“发现香油不纯,赔偿100万”。
  中原品牌餐饮食材之夜:各食材企业花样秀食材
  除了诸位大咖精彩观点,河南餐饮人还将带来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节目表演,另类展示健康食材给大众生活带来的积极影响,展示河南餐饮人健康、时尚、与时俱进的形象。
  和喜来山林跑养猪肉公司创始人李兴旺、员工许战胜带来哑剧小品《山里跑养一年的猪肉》。
  
  当天的会议现场,食材专委会旗下的品质食材企业大放异彩。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豆状元天然豆腐、芽状元天然豆芽、剑鱼原汤鸡粉、李家天然小磨香油、真牛馆澳洲和牛、福雁集团构香甘净肉、天一军优-优食尚-优质食材采购电商平台等食材企业,各品牌食材企业的创始人不仅在演讲中展示了2017年的成就,并展示自家的天然产品,以供参会嘉宾进行品鉴。
  河南歌舞剧院青年歌手李曼以歌曲《家和万事兴》、《阳光路上》,梨园春擂主王新雨以戏曲《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实力助阵河南餐饮人年会。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