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共享经济·分享收益 郑州Malls精选正式启动招商

2018-01-30 15:23 来源:映象网消费

[摘要] 1月28日,郑州Malls精选全球招商新闻发布会在维也纳大酒店隆重举行。

  1月28日,郑州Malls精选全球招商新闻发布会在维也纳大酒店隆重举行。杜康历史文化传承人,杜康窖酿总经理袁总、厦门海中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总、湖南豪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总、厦门剧加科技有限公司COO、陕西御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胡总,以及各地厂商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一起见证了这次电商届极具意义的盛会。
  
  会上,Malls精选杨总介绍了该项目的详细规划及未来发展前景,引发了众多厂商、代理商的热烈讨论,同时也标志着整个中原地区电商行业将打开全新的格局。 
  5年前,Malls精选最初的形态诞生,继而开始了研发并成功进行推广使用,为无数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生活空间。到目前为止已在厦门、西安、武汉、南昌、福州、扬州、徐州、济南、长沙等30多个城市开设区域金牌合伙人。
  核心竞争力 造就电商传奇
  郑州,河南省省会,是中国中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 、中原经济区核心城市,在这个日新月异、电商遍布全球的时代,只有足够优秀的产品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迅速的脱颖而出,而成为优秀的产品首先需要四点。一:社会高度认可;即这个产品在广袤的市场中能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且能让他们迅速参与。二:快速引流;即通过传播能力强大的自媒体等渠道进行消费者引流。三:科技推动;互联网飞速发展,带动所有的产业都能在大环境的影响下快速崛起成长。四:发展空间。产品崛起之后,能有效的积累用户,总结前人的经验,迅速跟上新时代的脚步。
  领先拼多多模式 开启电商行业新纪元 
  新性、共享性、经济性,成为互联网购物中电商届的一大利器。Malls精选项目创始团队从2007年起就涉足电商领域。先后创立了饮品领域最大的代运营公司和具有卓越研发实力的科技公司,在创立Malls精选之前,公司已经有近1000名员工,在北京、上海、广州、福州、泉州、厦门、武汉、南昌、等地均设有分公司。
  
  经过10年的发展,Malls精选不断的完善和提升服务品质,从具体的售前、售中到售后服务,逐渐转变和演化成为一种“精选”式的“大服务”,成为行业的标杆。率先提出“3+1”成团购物,引领了中国电商消费的新概念。同时,Malls精选不仅关注消费者的购物心理,还不断扩大和提升消费者服务的范围和层次。作为一款集社交、购物、娱乐为一体的创新性产品,Malls精选依托先进技术和前卫的模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面保障。广大消费者不仅可以通过Malls精选购买到货真价实且性价比高的商还可以获得相应返利。
  10年,以人为本服务至上。10年,精选改变生活!始终将消费者作为服务的核心,共享经济·分享收益是Malls精选所坚持的。儒家文化为根基,立足鼎盛中原,Malls精选有着积极的企业文化,其根基也是源于儒家的思想。其中的“仁爱至上”、“先义后利”、“尚中贵和”、“诚信为本”等思想均在Malls精选的企业文化中得以诠释和延伸,正因为有一脉相承的企业文化积淀,Malls精选锤炼出了一支卓越的管理运营团队,在九州之豫州的大地上如鱼得水独占“人和”之优势。随着河南省经济的腾飞,郑州作为鲁中原地区的核心城市,扼守中国交通的的要塞,必将乘着经济发展的东风飞速发展。Malls精选择址郑州,集聚天时地利人和之优势,必将促进中原电商行业升级创新、购物消费消费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