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多名游客被滴滴司机骗去假玉龙雪山:只见风沙不见雪

2018-01-31 15:00 来源:新京报

[摘要] 据丽江当地媒体报道,贵州两名女大学生到玉龙雪山玩,被滴滴顺风车“套路”,不仅忽悠两人购买氧气瓶,还拉着两人到仿冒的“玉龙雪山”,那儿只有风沙不见雪。

  多名游客曾被骗去假玉龙雪山:只见风沙不见雪 山上竖简陋木牌

  据丽江当地媒体报道,贵州两名女大学生到玉龙雪山玩,被滴滴顺风车“套路”,不仅忽悠两人购买氧气瓶,还拉着两人到仿冒的“玉龙雪山”,那儿只有风沙不见雪。有关部门介入后,司机承认拿回扣,误导游客。新京报记者检索发现,此前已有多名网友遭遇类似骗局。有游客向记者介绍,1月23日,他和女友被滴滴司机载到错误地点,后被推荐骑马上山,“路途特别长,而且路上全是灰”,目的地“就一个假的木牌子,是两块木板拼成的”。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