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汝州市特色美食评比 五十余种精美小吃将为庙会添年味

2018-02-07 13:55 来源:大河网

[摘要] 为加快温泉中国健康养生文化城、中原新兴旅游名城的建设步伐,深度挖掘和培育具有浓郁本土特色的美食,丰富旅游业态,从而提升温泉镇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2月3日,汝州市温泉镇组织开展第二期特色小吃观摩评比活动。

  为加快温泉中国健康养生文化城、中原新兴旅游名城的建设步伐,深度挖掘和培育具有浓郁本土特色的美食,丰富旅游业态,从而提升温泉镇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2月3日,汝州市温泉镇组织开展第二期特色小吃观摩评比活动。

  据了解,参与此次评比的商户共200余家,活动场地设于该镇各村村室或游园内。评比从组织力度、色香味形、品种、创新、营养、卫生、现场布置和摊位设计等8个方面对各村与个体商户进行打分,并邀请汝州市商务局相关领导、市餐饮和饭店行业协会专家组进行现场点评、指导。
  通过观摩评比,最终精选出“汤王街鲜羊汤”“七彩水饺”“机器人刀削面”“土吧鸡汤面”“油炸银鱼”“涮牛肚”“蓑衣饭”“千人糕”“竹筒粽子”“卡通猪猪包”“虚糕枣花馍”等50余种精美小吃,这些精美小吃将参与该镇正月十三至正月十七举办的第三届古镇庙会特色名吃展示交流活动。
  据介绍,温泉镇特色小吃评比计划进行3期,本期活动是在首期特色小吃评比结果的基础之上,由各村两委积极组织该村小吃商户外出学习取经,不断提升标准,深挖特色,通过近两个月的培训和提升后呈现在大众面前。
  据悉,第三期评比将会依据前两期的组织评选情况和后期庙会上受欢迎程度,最终为排名靠前的6个村颁发优秀组织奖;为代表温泉镇餐饮特色的品种授予“温泉镇特色名吃”荣誉称号;前十名特别优秀者另外再奖励小吃车或厨具等物品。记者李春特约通讯员王国锋李伟恒通讯员刘亚飞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