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暖心!郑州潮辣火锅店邀请百名环卫工免费吃火锅

2018-02-09 09:24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2月8日中午,农历小年。在位于郑州市郑东商业中心的潮辣矿泉水火锅店内,百名环卫工人正在热闹的吃着火锅聊着天,温情的场面引来了不少人的注意。

  2月8日中午,农历小年。在位于郑州市郑东商业中心的潮辣矿泉水火锅店内,百名环卫工人正在热闹的吃着火锅聊着天,温情的场面引来了不少人的注意。
  
  “能吃到这么热气腾腾的火锅,感到心里很温暖”,一名参与活动的郑东新区环卫工告诉记者,这里的火锅味道很鲜美,吃完心里很开心。
  
  在活动现场,潮辣火锅店的相关负责人还向环卫工人公布了火锅底料的制作配方,让环卫工人在家的时候也能吃到鲜美的火锅,此举引来了阵阵掌声。
  
  据了解,潮辣矿泉水火锅火锅底料全部由总部统一配送,采用一次性锅底,之所以味道好,是因为,在炒制底料的时候加入的牛油、花椒、辣椒、豆瓣酱、姜蒜,底料选用优质的食材,经过三次反复加料熬制5到6个小时以后,在食用时,倒入农夫山泉矿泉水慢炖,香醇的火锅底料的就完成了。
  
  吃完火锅后,火锅店的负责人还邀请了环卫工代表参观了火锅店的阳关厨房,以及制作流程。活动主办方还给在场的环卫工人送去了米油和饮料等年货。据悉,潮辣火锅的宗旨就是没一顿火锅都能做到让老人还小孩都能吃,放心吃。
  
  据潮辣火锅总部总经理何平介绍“关爱基层社会群体,是一个有责任的企业应有的责任,像这样的活动我们会一直坚持做下去,每一年尽可能邀请更多的环卫工人,让他们团聚,感受到这种社会温暖”。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