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这些产品居然都成了“爆款”,利润惊人

2018-02-27 11:33 来源:雨果网

[摘要] 20世纪90年代后期爆发了Furby菲比精灵娃娃狂潮。1998年共售出了近200万只Furby菲比精灵娃娃,然后1999年售出了1400万只。在需求高峰期时,产品售价高达35美元,在二手市场上售价是原价的5倍。产品最热销的年度,产品营收可达5亿美元。

  你可能会觉得不可思议,但一些很古怪的产品确实非常热销。本文将盘点10种此类产品,其中有一些销售额达到了数百万美元,详细列表如下:

  1、Tamagotchis电子宠物蛋
  
  Tamagotchis电子宠物蛋,已经成为许多消费者童年重要的一部分。这一虚拟的宠物从孵化到长出翅膀,再到"回到行星故乡"只需要几天。该玩具的母公司Bandai America已经在全球售出了超过8000多万件电子宠物蛋,总销售额达近9亿美元。最近该公司又发布了一款新微型电子宠物。
  2、Crocs洞洞鞋
  
  2002年,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的鞋类产品公司Crocs开始将洞洞鞋卖到全球各地。至今,它已经在90多个国家售出了超过3亿双洞洞鞋。它花了15年才让洞洞鞋火起来。Crocs年销售额约10亿美元,2017年第三季度利润增长超过50%。
  3、Beanie Babies豆豆娃
  
  Beanie Babies豆豆娃在20世纪90年代非常受欢迎。有人预测一些豆豆娃售价可达5000美元。
  早期一位贸易商Peggy Gallagher发现,豆豆娃在德国还未掀起购物狂潮,于是向纽伦堡的一家经销商下订单。她总共花了2000美元,包含运费,并带着一盒玩具返回美国卖,最后挣了30万美元,回报率近15000%。
  曾经Beanie Babies豆豆娃一年利润达到了7亿美元。该毛绒玩具的所属公司Ty Warner目前估值28亿美元。
  4、The Slinky螺旋弹簧玩具
  
  2000年,Slinky螺旋弹簧玩具入选"Toy Hall of Fame"(玩具名人堂)名单。它在20世纪40年代由工程师Richard James意外发明出来。目前,POOF-Slinky公司已经在全球售出了3.5亿多个Slinkys弹簧玩具。
  POOF-Slinky总裁Ray Dallavecchia Jr. 2012年表示:"我们把Slinky看作是美国的象征。"他表示,公司年增长率为20%。到目前,该公司总利润约为30亿美元。
  5. Chia Pet奇雅宠物
  
  自从20世纪70年代Chia Pet奇雅宠物上市以来,它的母公司Joseph Enterprises每年售出50万件。该公司没有公布具体的利润,但每个Chia Pet售价16美元。
  6. Furby菲比精灵娃娃
  
  20世纪90年代后期爆发了Furby菲比精灵娃娃狂潮。1998年共售出了近200万只Furby菲比精灵娃娃,然后1999年售出了1400万只。在需求高峰期时,产品售价高达35美元,在二手市场上售价是原价的5倍。产品最热销的年度,产品营收可达5亿美元。
  7、The Pet Rock宠物石
  
  纸箱里装着一块石头,以及一份36页的宠物护理手册,就让发明人Gary Dahl尔成为富翁。他卖掉了超过150万个宠物石,每个进价只用了一分钱,但售价却能卖到4美元。
  8、Koosh Balls玩具球
  
  Koosh Balls玩具球在20世纪80年代推出,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孩之宝在1997年以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Koosh Balls的公司OddzOn。此外,这个橡胶玩具球还被《时代》杂志评选为100款"最伟大的玩具"之一。
  9、Snuggie懒人毯
  
  虽然Snuggie懒人毯在2008年金融危机中期推出,但该产品的商业广告还是让数百万美国人掏钱包购买了。到目前为止,Snuggie懒人毯总销量超过3000万,发明该产品的公司Allstar Products Group利润也超过了5亿。
  10. Billy Bob Teeth搞怪假牙套
  
  蛀牙假牙套需求很大!Billy Bob Teeth公司创始人Jonah White已经卖出了2000万个假牙套,并让该公司总利润超过5000万美元。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