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九寨沟8日起开放 将实行淡旺季票价

2018-03-02 10:20 来源:新华社

[摘要] 1日,记者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九寨沟景区将于3月8日起在“限区域、限流量、限时段、限方式”的前提下逐步开放,并下调门票价格,使景区回归其公益属性。

  1日,记者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九寨沟景区将于3月8日起在“限区域、限流量、限时段、限方式”的前提下逐步开放,并下调门票价格,使景区回归其公益属性。

  根据阿坝州公布的九寨沟开放方案,九寨沟开放区域为沟口经诺日朗瀑布至长海、扎如沟的扎如寺和日则沟的镜海。其中,长海、五彩池、镜海、诺日朗瀑布、树正群海、双龙海瀑布、扎如寺等景观为步行游览区。
  据介绍,九寨沟开放景区的游览时间为每日8时至17时,日接待游客限制在2000人以内,且只接待旅行社组织的团队游客。开放后的九寨沟景区实行淡旺季票价,需提前预约购票,旺季每张110元,淡季40元。
  根据四川省政府2017年11月印发的《“8·8”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在中央财政支持下,四川将投入118亿元、力争用三年时间基本完成九寨沟灾后恢复重建任务。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