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九寨沟景区将重新开放

2018-03-07 11:08 来源:广州日报

[摘要]  四川九寨沟景区将于3月8日重新开放。震后重开的景区,在“限区域、限流量、限时段、限方式”的前提下逐步开放,并下调了门票价格。

  四川九寨沟景区将于3月8日重新开放。震后重开的景区,在“限区域、限流量、限时段、限方式”的前提下逐步开放,并下调了门票价格。记者走访广州市内各大旅行社发现,目前已开始有旅行社将进入九寨沟参观的团队产品上架销售。

  据岭南控股广之旅国内游总部总经理文爽介绍,景区的传统旺季从4月开始,届时将是景区春色最美的时节,所以预估4月初的清明小黄金周将会迎来“老广”重游九寨的高峰。
  驴妈妈旅游网国内度假跟团游成都分公司负责人肖茂航表示,在九寨沟产品上线当天,就已有游客报名。预计随着景区逐步开放,九寨沟还将继续吸引更多客流。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