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华润万家第十届质量月活动--走进源头企业、小小蛋糕师

2018-03-27 16:1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2018年3月份,华润万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美丽生活 阳光主张”为主题的第十届质量月活动,全国门店陆续开展“参观源头企业”、“操作间开放日”、“小小蛋糕师”、“食品安全进社区”、“品鉴会”等活动。

  
  2018年3月份,华润万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美丽生活  阳光主张”为主题的第十届质量月活动,全国门店陆续开展“参观源头企业”、“操作间开放日”、“小小蛋糕师”、“食品安全进社区”、“品鉴会”等活动。以开放的姿态迎接全国各地消费者代表,感受华润万家为保证食品安全做出的努力。
  
  3月24日郑州陇海中路店、三门峡黄河路店进行了“小小蛋糕师”活动,邀请小朋友们及家长学习蛋糕制作方法和相应的食品安全知识,寓教于乐,让小朋友们渡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周末。
  
  3月25日,河南华润万家组织30名消费者代表走进合作单位加工基地,通过生产线参观、食品品鉴、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让消费者了解河南华润万家合作的源头企业生产加工的每一个环节,与产品“零距离”接触。
  
  食品安全是金,百姓健康是福。华润万家将继续努力践行企业主体责任,主动向消费者传递食品安全知识与健康消费理念,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促进食品行业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