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可口可乐确认3款易拉罐涨价 仅限餐饮渠道

2018-03-30 11:15 来源:中国网财经

[摘要] 近日有媒体报道,北京部分餐馆负责人称可口可乐供货价悄然上调,幅度为2-3元/箱。对此,中国网财经从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获悉,此次价格调整范围仅限于北京餐饮渠道客户的3款易拉罐产品,是公司就特定销售渠道的个别产品制定的营销策略。

 
  资料图
  近日有媒体报道,北京部分餐馆负责人称可口可乐供货价悄然上调,幅度为2-3元/箱。对此,中国网财经从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获悉,此次价格调整范围仅限于北京餐饮渠道客户的3款易拉罐产品,是公司就特定销售渠道的个别产品制定的营销策略。
  财报显示,可口可乐2017年实现净收入354.1亿美元,同比下滑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48亿美元,同比下滑81%。
  有分析认为,餐饮渠道对于产品价格的敏感度较低,可口可乐从餐饮渠道小幅度试水性涨价,能够更好地掌控提价后的市场反馈。此前有媒体报道,从2015年转型开始,可口可乐已经在北美地区试过涨价、卖小瓶碳酸饮料等多种办法来提高该类产品的利润。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