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确认过眼神 这些网络爆款体内流的都是“东莞血液”

2018-04-20 08:47 来源:东莞时间网

[摘要] 本届加博会19日-20日是专业采购日,展位达2065个,设1个主题展和6个专业展,重点展示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潮流服装服饰、玩具礼品等领域创新产品,预计境内外2.5万名采购商到会采购。

  新产品光彩夺目、网络爆款独家制造、“黑科技”熠熠生辉

  它们体内流的都是“东莞血液”

  东莞时间网讯(记者 张叶)本届加博会19日-20日是专业采购日,展位达2065个,设1个主题展和6个专业展,重点展示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潮流服装服饰、玩具礼品等领域创新产品,预计境内外2.5万名采购商到会采购。继18日下午探营之后,昨日,记者又来到加博会展会现场走访,发现各种新奇特产品吸引了不少专业观众和采购商的眼球。

  关键词1:系列新品

  莞企名表“瑞士制造”

  昨日,莞企得利钟表的新产品“SAGA SAFRAN”系列在新品发布区与数百观众见面。“得利钟表虽然是东莞的企业,但是目前台上模特展示的却是我们瑞士工厂制造的手表,借加博会的平台,在国内首次发布。”东莞得利钟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仁兴奋地告诉记者。

  据刘仁透露,“SAGA SAFRAN”系列手表设计和生产都来自瑞士,是地地道道的“瑞士制造”。“SAGA SAFRAN”定位高端人群,可私人定制。得利钟表希望通过“SAGA SAFRAN”系列产品带动整体品牌形象的提升。刘仁介绍:“实际上,国内品牌跟国外的一大区别在于设计端和营销端,工艺质量不比瑞士差。得利钟表现在就是将瑞士的高端设计与自身品牌相结合,为消费者带来一个更新更高端的形象。”

  记者在现场看到,模特们展示的“SAGA SAFRAN”系列手表采用时下流行的大表盘设计,虽是情侣表,但只使用相同元素进行关联,打破了情侣表同款设计的传统。

  “SAGA SAFRAN”系列手表也确实在展会现场吸引到了不少采购商的关注。在得利钟表展位上,采购商来了一波又一波,其中有不少采购商来自国外,很多采购商都表示了合作的欲望。

  关键词2:网络爆款

  莞企独家制造小猪佩奇公仔

  说起网络爆款,想必时常关注朋友圈或者微博的市民都知道,近期最火爆的动漫形象就是小猪佩奇啦!据众多奶爸奶妈发布的网络“哭诉状”反映,自打看了小猪佩奇动画片,自家正在咿呀学语的小宝宝未先说人话已学会猪“哄”,引无数父母欲哭无泪“竞折腰”。这部英国学前动画片是不是“自带毒药”暂且不说,但,小猪佩奇公仔中国独家授权商是一家莞企!

  昨日,在莞企华贸公司展区,众多摆放整齐的小猪佩奇公仔吸引了观众的目光。据该公司王姓负责人介绍,小猪佩奇公仔之前通过国内上千家代理商在国内销售,年销售额已达到2亿~3亿元。在展区现场,有观众表示想买走时,王姓负责人表示,现在他们公司的展品“只展不卖”,即使到了21日-22日的公众开放日,那时候卖不卖还要“看情况”。

  关键词3:黑科技

  高铁锂电池材料“基烁”阻燃能力最高

  面对严峻的环保形势,环保科技创新在推动绿色发展方面的作用不言而喻。记者在塑化产业创新发展大会现场了解到,这次参展的东莞市基烁实业有限公司研发的用于高铁锂电池的材料“基烁”已拿到权威认证,填补了国内空白。

  据该公司总经理王勇介绍,这款塑胶改性新材料,在应用方面从高铁动力系统蓄电池模组到机车内部件等可以达到全覆盖。它耐酸碱、耐腐蚀、高抗冲、低烟、低毒、低热释放量,在阻燃材料中属于最高级别。

  该公司目前属于全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家可以供应此种材料的新材料企业。“目前越来越多的机车配套厂家也陆续来洽谈合作,我们的生产量持续增长,相信在未来,随着机车对材料的要求更高标准,高精尖技术的新材料将大有可为。”

  相关新闻

  第十届中国加博会箱包皮具设计大赛举行颁奖仪式,专家介绍行业新趋势

  “箱”聚时尚 “包”罗万象

  昨日,在3号馆一楼新品发布区,中国加博会箱包皮具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举行,现场为获得本次大赛金银铜奖的共22位获奖者颁奖。随后,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等行业专家分析了皮革行业运行及未来的发展趋势等情况。

  据了解,这次大赛由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东莞市箱包皮具行业协会承办,共决出金奖4名,银奖9名,铜奖9名。

  在分析报告会上,李玉中介绍,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规上皮革行业企业数达8398家,销售收入13673.54亿元,同比增长3.08%。景气指数触底反弹、主要指标平稳增长、 行业出口实现了逆转,说明去年皮革行业整体开始复苏。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