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全国首家冻干食品体验店在郑州惊现

2018-06-14 09:27 来源:大河网

[摘要] 6月13日,全国首家主打冻干食品的4.0门店——好想你新一代健康冻干食品体验店惊现郑州。

  6月13日,全国首家主打冻干食品的4.0门店——好想你新一代健康冻干食品体验店惊现郑州。冻干红枣、冻干草莓、冻干黄桃、冻干玉米、冻干黑豆等40余种果蔬谷豆上满货架,为注重生活品质的消费者尤其是妈妈们提供更多健康消费的新选择。

  

  店内隐藏黑科技引发媒体围观

  此次开业的新一代健康冻干食品体验店,是全国首家冻干产品体验店,健康是最大亮点,引来20多家媒体强势围观。记者获悉,该店主推的冻干食品,是利用食品行业的黑科技FD技术生产而成,可以保留食材的色、香、味、形,以及97%以上营养成分,这种黑科技最早应用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阿波罗登月宇航员食品中,无须任何防腐剂,常温状态下可长期保存。

  “冻干食品将代表未来食品行业的发展方向。”记者连线食品行业专家,专家认为,我国健康产业发展迅猛,市场容量不断扩大,“十三五”规划建议落地,“健康中国”正式升级为“国家战略”,大健康产业由此迎来了史无前例的发展契机。随着国民对健康食品的需求增加,营养品质更优的黑科技冻干食品有望引领食品行业的发展。

  

  营养健康的冻干食品俘获郑州妈妈群

  开业当天,新一代健康冻干食品体验店迎来一批特殊的顾客——郑州妈妈群。“很早就知道吃冻干食品更加健康,我经常在进口商店买冻干食品,尤其是给孩子吃的小零食。”挑选了多款冻干果脆的顾客告诉记者,一直信赖好想你的品质,了解到好想你进军冻干食品领域,专门过来体验一下。

  在产品体验区,专卖店店员、国际注册高级营养师陈静,为顾客讲解新一代健康冻干食品的特点和吃法。“相比于传统食品,冻干食品保持了食物原有的天然味道,不含任何添加剂,可以即食、可以泡着吃,食用省时、省力、轻便、方便携带,是办公室、旅游、早餐、晚餐的最佳选择。”她介绍说。

  刚刚升级为准妈妈的李女士有过日本留学经历,她告诉记者,冻干食品健康、口感好、方便携带,在日本大约一半以上的食品都是冻干食品,包括肉、蛋、蔬菜、水产品、谷类、水果、饮料、保健品等,自己已经成为冻干食品的忠实拥趸。当天,她品鉴并选购了多款冻干食品,并表示要推荐给家人和朋友。

  科技创新+专家背书冻干食品爆红市场

  

  采访中,郑州营业协会会长冯梓恒表示,通过冻干技术加工而成的食品,能够锁住原有食物的形和魂,保留食物97%的营养成分。冻干技术是一项成熟的黑科技,最早在美国和俄罗斯出现,应用在航天食品领域,目前在日本、德国等发达国家非常流行。

  好想你董事长石聚彬向记者介绍,新一代健康冻干食品就是黑科技,是将采摘后的新鲜食材立即速冻至零下40℃,再将冰状的食材通过真空脱水技术升华成气态(中间没有经过液态),不破坏原有的组织结构,保留了食材的色、香、味、形和97%的营养成分,区别于传统的烘焙、油炸、膨化、蜜制类食品。

  “每一位妈妈都是伟大的,她们为孩子付出了全部的爱,我们为孩子们准备了营养和美味的产品,邀请伟大的妈妈、孕妈妈和备孕妈妈前来体验。”石聚彬笑着说。据了解,好想你新一代健康冻干食品体验店推出数十款新一代健康冻干新品免费堂食,包括好想你红枣银耳汤、枣恋、简单枣面、果果茶等爆款产品。还有郑州市认证的营养学家定制的专属营养配餐,懂健康、要健康、会健康、愿为健康付诸行动的市民均可前往体验。(肖雪)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