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郑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2018极简科技概念婚礼完美落幕

2018-07-05 17:44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7月1日,郑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年中大秀—“浩瀚”主题婚礼秀完美落幕。本次活动由酒店与牵手婚礼策划携手举办,众多联盟商家齐聚现场,郑州人、新浪网络直播同时“秀”,全面呈现婚礼秀的绝妙之处。

  7月1日,郑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年中大秀—“浩瀚”主题婚礼秀完美落幕。本次活动由酒店与牵手婚礼策划携手举办,众多联盟商家齐聚现场,郑州人、新浪网络直播同时“秀”,全面呈现婚礼秀的绝妙之处。

  

  这是一场科技与美学相结合的视觉盛宴,1400平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内高朋满座,绚丽夺目的灯光,别具匠心的装饰,精彩纷呈的节目,无不衬托出这场“浩瀚”婚礼秀的别出心裁。

  本次“浩瀚”婚礼秀围绕着依托极简科技概念婚礼主题进行演绎,金属感的简洁装饰迎合灯光绘出的充满科技感与神秘感的场景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秀场上精致典雅的金属树干被流光溢彩的琉璃树叶环绕,造出风格迥异的的视觉效果,整场秀利用富有科技感的设计元素,通过几何造型来探索环境与光线的交织,完美传递了每对新人在浩瀚人海中寻觅到自己情有独钟的爱情以及对婚姻的憧憬和展望。外籍模特们身着精美的礼服婚纱仿佛置身于浩瀚宇宙中的森林里,婚纱礼服上的水晶如漫天的繁星,闪烁在迷雾森林中,摇曳生姿,本次婚礼秀还有一大亮点既是酒店上菜大秀,酒店大厨给在场宾客演绎了一段隆重的婚宴菜品展示,场下响起阵阵掌声。

  

  

  模特们演绎出各具特色的新娘,再配以大宴会厅的奢华装璜,场面美轮美奂、令到场观众赞不绝口。本场婚礼秀还采用了网络直播的方式同步直播秀场,直播一开,观看热度持续上涨,一度到达18万人次,总累计观看人数达百万人次之多。

  

  通过此次活动郑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全方位展示了独具风格的婚礼魅力及酒店专业的“一站式”宴会服务,同时酒店还提供特别优惠的婚宴政策, 2018年郑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将继续为众多准新人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服务和风格多变的婚宴场地。

  酒店会议场地面积近2500平方米,包括大宴会厅及8间设计风格各异的多功能会议厅,均配备最先进的视听及多媒体设备。大型水晶灯极具现代感,墙面层层叠叠的造型,是郑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细节的体现;不论是小型高层聚会,还是大型会议庆典,郑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均可满足您不同的需求。

(责任编辑:张钰洋)

相关资讯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