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喜茶推新品使用五粮液 对方表示不知情

2018年09月30日09:57  来源:中国网财经

5034

  近日,网红喜茶在成都开第一家店,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当地的地域特色,喜茶推出了“茶+酒”的新产品。其中的一款茶命名为“冬未眠”是五粮液与早春结合的茶。对此,中国网财经记者联系五粮液方面,对方表示对此事不知情。

  此次喜茶除了推出五粮液与早春结合的茶外,还分别推出了白朗姆酒与茉莉云毫结合的“春不夜”、梅酒与四季春高山茶结合的“夏会醉”、龙舌兰与金兰茶结合的“秋晚归”,这些分别以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命名的含酒精茶饮的价格在25元至48元不等。

  喜茶方面公开表示,希望用一种解构与重组的骇客精神,在茶酒混搭的世界里寻找纯度与诗意。

  据了解,喜茶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开出100多家门店,一线城市门店每天可以售卖2000-3000杯,月营收已经突破1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2012年,喜茶起源于广东省江门市,原名皇茶,后全面升级为注册品牌喜茶HEYTEA。经过6年的发展,目前喜茶已进入全国十余座城市,深入珠三角及长三角地区,且喜茶全部门店均为直营。

  据悉,今年4月,喜茶就已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为美团点评旗下的产业基金龙珠资本。这是继奈雪の茶宣布获得 1 亿元A+轮融资、煮叶获得千万元 Pre-A 轮投资以后,2018 年开年以来第三个获得重磅融资的新茶饮品牌。


文章关键词:喜茶 五粮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0元一杯的奶茶你还喝得“爽快”吗

    近日,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一些茶饮品牌因部分产品涨价而登上了微博热搜。郑州部分喜茶也上涨了价格,涨价原因究竟为何?消费者又是否认同?其他奶茶品牌是否也有涨价的行为?

  • 喜茶回应多款产品涨价2元:因原料成本上升

    近日有媒体报道,喜茶多款产品涨价2元,如“奶茶波波”“芝芝莓莓”“多肉葡萄”等产品的价位在原来25元、30元、28元的基础上涨了2元。对此,喜茶工作人员回应中新网记者称,

  • 喜茶等10款珍珠奶茶检出咖啡因

    为啥喝了奶茶后睡不着?近日,深圳市光明区消费者委员会发布珍珠奶茶比较试验结果,喜茶、奈雪の茶、台盖、YO!Tea有茶、COCO都可、一点点、KOI、维星、大卡司、米芝莲等10个品牌珍珠奶茶均被检出含有咖啡因,

  • 喜茶中“喝出指套”?监管部门称调查未发现异常

    上海一消费者称在喜茶中“喝出指套”。12月4日,喜茶发表官方声明称,涉事产品离店前“完全合格”,并称怀疑异物是“不正规的跑腿”导致。对此,为当事消费者提供跑腿服务的饿了么回应称,调查发现骑手配送过程正常完成,对于无端指责“非常遗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