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潮流前沿 > 正文

品质音乐 品质生活 魅力881官方海淘魅力欢乐购上线

2018年10月23日12:14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2018年10月22日,“魅力881官方海淘魅力欢乐购上线发布会”在广播大厦举行,河南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李波及河南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相关领导和合作方魔法灯国际集团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魅力欢乐购是由河南广播电台音乐广播与魔法灯国际集团联合组建的一个海淘直邮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安全、全面、快捷的海外购物服务,海外直邮加保税仓直邮模式,让海外购物更轻松!

  

  魅力881副总监柯涛在活动现场宣布魅力欢乐购正式上线。他表示:“魅力欢乐购是魅力881对广大听众一直以来对魅力881支持的真情回馈,更是魅力881贯彻落实“融转用”方针,打造新媒体平台和圈层经济,增强粉丝粘性的创新性举措和尝试。魅力881有信心把魅力欢乐购打造成兼具主流价值观和创新活力的新的内容生态平台。”

  

  魅力欢乐购平台包括澳大利亚悉尼仓,新西兰奥克兰仓和德国斯图加特仓三大仓。作为“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 澳大利亚、新西兰得天独厚的条件、先进的生物和医药技术、严格的保健品质量体系使得保健品因质量严谨、可靠而享誉世界。魅力欢乐购品台涵盖保健品、护肤美容品、母婴品、生鲜食品、羊毛制品等各类产品,拥有Swisse、汤普森、澳佳宝、蜜纽、帕氏、茱莉蔻、a2、爱他美、喜宝、童年时光等近百个品牌产品。


文章关键词:魅力881 海淘 欢乐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