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国字宋河六号、宋河粮液1988全国白酒盲评入围前四 获刘满仓批示

2019年01月29日09:15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喝酒就喝宋河酒,临近春节,作为豫酒振兴的典型代表,宋河酒业再传捷报。在前不久上海举办的中国酒业协会国家级白酒评委年会上,中国酒业协会对在天猫、京东以及连锁超市等市场随机抽样采购的102种畅销白酒产品,按照不同档次、不同价位、不同风格进行分类,来自全国的国家级白酒评委们对这102种白酒成品酒进行了盲品品鉴打分,宋河酒业的高端产品代表国字六号和中低端产品代表宋河粮液1988,分别分布在300~500元、50~80元价格带之间,得分均处于各价格带全香型第四名,引起专家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对此,2019年1月25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对宋河获奖作出重要批示:“向宋河这次在全国评比中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以此为契机,重振雄风,大展宏图。扩大影响力,提升知名度,增强豫酒美誉度。”

  

  作为豫酒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产品,宋河酒业用品质为豫酒赢得了尊重和荣耀。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王琦专访宋河酒业时特别提出:河南有好酒,宋河是代表。

  

  此外,在2018年8月,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2018年度白酒评委年会”上,专家评委们共同对全国各白酒企业选送的90款白酒酒样进行了数轮的盲评,对酒体设计、白酒感官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宋河酒业送样的40.8度“国字宋河六号”以香型突出、丰满细腻、绵甜柔顺等显著特点荣获2018年度“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

  

  1月26日,宋河酒业邀请消费者代表和来自全国的媒体代表对40.8度“国字宋河六号”进行品鉴,经过近2个小时的品鉴,与会消费者代表和媒体记者纷纷为香型突出、丰满细腻、绵甜柔顺的40.8度“国字宋河六号”点赞。

  宋河酒业副总工程师兼酒体设计中心主任吴秋志告诉记者,研究表明,40.8°的白酒适宜饮用,对身体健康,在调制40.8度国字六号前,宋河酒业做了大量的市场需求分析,发现40.8度不但能品出白酒的醇香,又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同时,40.8度也是年轻人喜爱的度数,40.8度国字六号是在坚守国字宋河北斗七艺酿造上的度数创新。创新调制了40.8度的国字宋河,以适应消费者对健康饮酒的强烈诉求和年轻消费者的口感需求。

  据悉,作为河南唯一的浓香型中国名酒,宋河酒业自1968年建厂以来,在继承传统白酒酿造工艺的基础上,恪守“北斗七艺”独特酿制工艺,坚守“真做酒、做好酒”的匠人精神,坚持品质创新,提升产品质量,赢得消费者好评。


文章关键词:国字宋河六号 宋河粮液1988 白酒盲评 刘满仓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字宋河六号荣膺2019第二届黄淮流域白酒核心产

    12月16日,泉城济南,美酒飘香。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鲁苏豫皖四省政府相关领导、食品工业协会领导,全国知名白酒专家,白酒国家评委,黄淮流域白酒核心产区骨干企业负责人,媒体代表等300余人,从各地相聚“2019第二届黄淮流域白酒核心产区领袖企业峰会”报到现场。作为黄淮流域内的中国名酒之一,宋河酒业副总裁王俊坤、副总经理杨明先、副总工程师吴秋志应邀出席本次峰会。

  • 四次摘取青酌奖:40.8度国字宋河六号再获品质大

    博览会上,宋河酒业于2018年宋河建厂五十年之际,推出的国字宋河品质升级新品——40.8度国字宋河,经过专家评委、消费者评委、媒体评委、经销商评委多重盲品打分后,荣耀获得中国酒类新品最高奖“青酌奖”,3月25日,泸州市巨洋饭店,宋河酒业在万众瞩目下代表豫酒,第四次摘取这一至高品质荣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