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国字宋河六号荣膺2019第二届黄淮流域白酒核心产区标志产品称号

2019年12月18日11:1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12月16日,泉城济南,美酒飘香。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鲁苏豫皖四省政府相关领导、食品工业协会领导,全国知名白酒专家,白酒国家评委,黄淮流域白酒核心产区骨干企业负责人,媒体代表等300余人,从各地相聚“2019第二届黄淮流域白酒核心产区领袖企业峰会”报到现场。作为黄淮流域内的中国名酒之一,宋河酒业副总裁王俊坤、副总经理杨明先、副总工程师吴秋志应邀出席本次峰会。

  黄淮流域是中华文明的摇篮,自古以来,众多美酒在此绵延流长。苏、鲁、豫、皖四省作为黄淮流域白酒的核心产区,产业规模和产品品质均位居我国白酒产区前列。在当前消费升级、品质提升的总体趋势下,借“味”起势,携手共进,将黄淮名酒带打造成为业内瞩目的产区板块,形成了东西部白酒精彩纷呈、争奇斗艳的行业格局,成为与会酒企共同的使命。

  多年来,位居豫东粮仓福地的宋河酒业,借老子道家文化之底蕴,享中原稀缺水湿地资源,在淮河名酒带源头扛起了振兴豫酒的大旗,同时更肩负着河南白酒“压舱石”的使命。

  作为本届主题,“产区引领,品类创新”从根本上理清了黄淮流域白酒应有的发展方向,但如何做到产区引领和品类创新,每一个身处其中的企业都有着不同的责任担当。

  据了解,此次峰会上,凭借卓越的口感和舒适度,宋河酒业中高端产品,50度国字宋河六号在鉴评会上荣获2019第二届黄淮流域白酒核心产区标志产品称号。

文章关键词:国字宋河六号 黄淮流域 白酒核心产区 标志产品 称号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次摘取青酌奖:40.8度国字宋河六号再获品质大

    博览会上,宋河酒业于2018年宋河建厂五十年之际,推出的国字宋河品质升级新品——40.8度国字宋河,经过专家评委、消费者评委、媒体评委、经销商评委多重盲品打分后,荣耀获得中国酒类新品最高奖“青酌奖”,3月25日,泸州市巨洋饭店,宋河酒业在万众瞩目下代表豫酒,第四次摘取这一至高品质荣誉。

  • 国字宋河六号、宋河粮液1988全国白酒盲评入围前

    喝酒就喝宋河酒,临近春节,作为豫酒振兴的典型代表,宋河酒业再传捷报。在前不久上海举办的中国酒业协会国家级白酒评委年会上,中国酒业协会对在天猫、京东以及连锁超市等市场随机抽样采购的102种畅销白酒产品,按照不同档次、不同价位、不同风格进行分类,来自全国的国家级白酒评委们对这102种白酒成品酒进行了盲品品鉴打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