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潮流前沿 > 正文

微信春节处理院线电影盗版内容 处罚近130个公众号

2019年02月14日09:50  来源:新京报

5034

  2月4日至2月11日,微信对公众平台上未经授权、非法传播版权保护预警重点作品的行为进行了处理,包括《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新喜剧之王》《飞驰人生》等院线电影的盗版内容。

  清理违规文章及帐号

  1. 共收到影片权利方及其代理方的投诉达631个;

  2. 删除接近500篇被投诉涉嫌含有盗版链接、资源或侵权内容的公众号文章;主动删除涉嫌含有侵权内容的相关文章累计116篇;

  

  图片来自微信派微信公众号

  3. 处罚了近130个严重侵权的公众号,处罚措施包括删除昵称、清除自定义菜单或自动回复功能、注销帐号等;

  

  图片来自微信派微信公众号

  4. 对涉嫌存在盗版影片内容的近60个严重违规帐号采取了封禁等处理措施;

  

  图片来自微信派微信公众号

  5. 针对范围较广的盗版行为,微信在注册、认证等环节针对重点版权内容进行了关键词保护和调整搜索展示结果,来保护版权方的权益。

  6. 针对涉嫌多次或经常发布、转发、传播违法、违规信息内容的行为,除了删除相关内容外,微信还将根据违规情况,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能力封禁乃至永久封禁、注销帐号等更为严厉的处理措施,并有权拒绝再向该运营主体提供服务。


文章关键词:微信 院线电影 盗版 公众号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微信朋友圈打卡 送朋友的“馅饼”可能是陷阱

    打开微信朋友圈,每天都会看到有人分享精读英文外刊第几天的链接,了解后发现,原来是在某微信公众号学习英语,连续88天在朋友圈打卡方可返还学费。而看到分享的朋友,也可以享用这样的优惠学习。类似的打卡种类繁多,甚至在孩子学习的“朋友圈”,也有要求微信连续打卡的情况。

  • 快关掉免密支付!第三方软件可盗刷微信支付宝二

    警方破获二维码盗刷案,腾讯回应称,全额赔付保用户资金安全;记者发现,第三方软件可盗刷二维码。消费不用带现金,只需打开二维码轻轻一刷。微信、支付宝等推出二维码支付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捷。不过,在享受这种便捷体验性的同时,二维码支付也暴露出一些风险。

  • 整治山寨微信违法乱象须出重拳

    据媒体报道,近日,河南许昌一男子突然收到微信好友发来的借钱信息,说:“在吗?能不能借500元?”还用语音说了声“是我”。听到是好友本人,该男子马上把钱转了过去。然而,该男子向对方再次核实时,朋友却直呼没有借钱,是自己的微信号被盗了。如今的一些骗术,已达到无所不用其极的地步。

  • “丽都飞燕”等10个微信小程序被封号

    近期,安徽省宿州市消保委频繁接到消费者投诉,称在微信小程序平台支付费用后,收到劣质商品。宿州市消保委向腾讯公司发函,要求其配合规范平台内经营者的经营行为。目前,“丽都飞燕”等10个微信小程序被封号。

  • 微信群叫卖“安检扣押物品” 源头究竟来自哪里

    据中国之声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在微信群中有人公开售卖安检查扣物品。根据一些微信截图显示,这些物品基本为大瓶的防晒喷雾,售卖者称来自机场、火车站,其中有一些箱子上明确标注了“北京南站”字样,同时卖家还提供《暂存危险物品通知书》来证明物品来源的可靠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