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大象帮办18地市联动 帮你维权

2019年03月13日09:03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作为河南第一新闻门户,映象网大象帮办将和18地市联动,帮助消费者维权。

  大象帮办再出发

  去年“3·15”期间,映象网成立了大象帮办栏目,通过电话、邮箱、公众号平台等多渠道接收消费者维权投诉,帮助河南省乃至上海、北京等全国多地消费者解决了他们在消费中遇到的维权难问题。

  今年,映象网大象帮办栏目依旧秉承“大象帮办 天天3·15”的理念,帮助消费者维权,让消费陷阱无所遁形。

  2019年消费维权的大幕已经拉开,大象帮办将于河南18地市联动,共同开展维权行动。如果您遭遇了消费维权问题,无论是买房子、买汽车,又或是做美容、去健身,只要您在消费过程中遇到了难题,都可通过下列方式向我们投诉,大象帮办将派出记者调查,用我们的切实行动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大象帮办热线:0371--65888588

  微信公众号平台:映象福利

  邮箱:dxbangban@126.com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今年,消费维权年主题是“信用让消费更放心”。这是对消费领域信用体系的呼唤,也是对放心消费环境的期盼。据中国消费者协会介绍,“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有以下四个方面的涵义:

  一是呼吁加快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通过政府主导、社会参与、行业自律,尽快形成公正、科学、公开的信用评价体系,发挥信用对经营者的激励约束作用,从而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二是倡导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自觉完善诚信经营行为,虚心接受消费者评价意见,尊重和保护消费者的监督权,用诚实守信打造品牌形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

  三是鼓励引导消费者依法主张自身权益,积极行使监督权,主动参与消费后评价,主动投诉、举报失信经营行为,同时呼吁形成重视、鼓励、保护消费者监督权的社会氛围,让消费者敢监督、愿监督、能监督,为实现消费市场良币驱逐劣币尽一份努力。

  四是发挥消协组织商品和服务监督职责作用,推动调查体验、比较试验等评价信息及消费者投诉信息与经营者信用评价机制的对接,助力建立消费领域信用体系。


文章关键词:大象帮办 18地市联动 维权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