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消费315 > 正文

奔驰和宝马召回逾12万辆车 转向机与尾灯存安全隐患

2019年03月21日10:36  来源:北京日报

5034

  记者昨天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获悉,由于质量问题奔驰与宝马正在进行召回,总数超过了12万辆。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召回2016年10月18日至2018年4月13日生产的部分国产C级、E级、GLC SUV汽车,共计95694辆。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生产过程偏差,转向机的转向齿条止推件边缘区域的胶层过薄,可能造成止推件不满足耐久性要求。转向齿条左侧和右侧止推件的外部金属环可能变得松动,并最终被卡在齿条与齿条壳体之间,造成受影响侧方向盘的转向角度低于180度,存在安全隐患。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转向齿条止推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与此同时,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召回2018年10月17日至2019年1月2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华晨宝马118i、120i、125i及X1汽车,共计29863辆。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生产过程中将过多的冷却润滑油黏在尾灯的紧固螺母上,造成冷却润滑油渗入尾灯塑料支架并使其变脆,可能导致支架断裂,尾灯从车辆上脱落,存在安全隐患。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把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尾灯紧固螺母更换为不受污染的新品,同时检查尾灯受损状态,如有必要则更换尾灯或加装尾灯支架,以消除安全隐患。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再进行销售。


文章关键词:奔驰 宝马 召回 转向机 尾灯 安全隐患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综合服务费”明码标价就合理了?奔驰再次被约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相关负责人强调,奔驰4S店为消费者办理贷款已经向奔驰金融机构收取相应报酬,再以“金融服务费”“贷款服务费”等名目向消费者收取费用,违反了法律规定。汽车销售企业收取任何名义的费用,都必须遵守相关法律,确保明码标价、消费者自主选择、提供质价相符的真实商品或服务,不得违规收取费用。

  • 湖南一奔驰4S店宣布金融服务费从3%涨到6% 不设

    西安奔驰4S店收取金融服务费的风波刚刚平息,湖南一家奔驰4S店又被曝出近日对金融服务费进行了提价:涨幅100%。

  • 中消协回应奔驰车主维权:汽车金融服务费应明码

    近期,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针对汽车消费领域的突出问题,4月17日上午,中国消费者协会在京举办“推动解决汽车消费维权难座谈会”,就汽车销售中的金融服务等费用收取、汽车消费者维权难的解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 三问奔驰维权事件:服务费进了谁腰包?能否三倍

    近日,一名女子在4S店坐奔驰车上哭诉维权的视频引发舆论广泛关注,14日围绕该事件成为微博热搜的话题就达七条之多。

  • 2018被投诉汽车品牌:比亚迪居首 奔驰宝马奥迪

    去年一年,全国消协组织共受理汽车产品投诉19283件,其中,比亚迪、奔驰、宝马、别克等品牌进入投诉TOP10榜。消费者的投诉问题主要集中于售后服务、合同及质量问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