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厂商携手,振兴豫酒!杜康控股迎来省副食参访团

2019年04月03日17:00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春到杜康分外香,正是学习好时节。

  

  3月30日,为进一步增进友好交流,加强对豫酒文化的传承与学习,共同推动豫酒在新时代的发展步伐。公司副总经理、豫副酒源总经理李莉带领豫副酒源连锁门店优秀代表走进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开启为期两天的学习交流活动,感受浓厚的杜康酒文化。

  何以解忧唯有杜康,以杜康为名的杜康酒起源于5000年前的黄帝时期。杜康酒采用传统酿酒工艺,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从源头严格把控酒的品质,确保在消费升级的新形势下以质取胜,促进杜康品牌的持续发展。

  走进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浓厚的历史文化气息扑面而来。在参观杜康酿酒车间时,通过讲解员专业精细的讲解,交流学习团一行人直观而深刻的感受到杜康酒文化的博大精深。

  同时,大家进一步了解到杜康酒的酿造工艺——酒祖杜康小封坛酒选用杜康酿酒遗址特有环境下出产的优质高粱为主料,采用桑泥培植养护的50年窖龄窖池,遵循古法,一丝不苟的坚持古法酿造。

 

  杜康酿造车间

  酒之精妙在于藏,杜康为此专门修建了全省最大的地下酒窖,素有“华夏第一窖”的美称。同时,用陶坛作为容器,让封坛酒越陈越香。

 

  杜康地下酒窖

  酒祖杜康小封坛正是在地下酒窖里历经了5年的地窖坛藏,经过时间的淬炼,呈现出酒体微黄透明,窖香优雅,口感丰满柔和。因此,酒祖杜康小封坛每年发售的产品不是取决于当年的酿酒能力,而是取决于五年前的存酒量。

  参观期间,洛阳杜康控股酒祖杜康小封坛市场部总监崔俊伟在洛阳杜康控股会议厅为交流学习团讲解了杜康小封坛的开发背景,让大家深入了解酒祖杜康小封坛,感受它的时间之醉。最终,经过友好交流,双方达成了2019年度战略布局合作,为豫酒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俗话说欲得佳酿,必有佳泉。杜康酿酒遗址,处于丘陵盆地的腹心,富含优质地下矿泉,泉水中含有西锶等微量元素40多种。杜康小封坛选取玄武古泉优质矿泉水酿制,造就了其独特的不可复制性。

  

  杜康遗址公园

  共携手,兴豫酒。通过搭建与强化豫酒学习交流平台,不仅让大家通过学习参观,彼此分享经验,增进彼此交流。而且还对豫酒文化有了更审议层次的认知和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对豫酒认同感与豫酒品牌的自豪感。在领略华夏文明中,大家汲取了丰富的杜康酒知识,强化内功,为以后更好的服务广大消费者夯实了基础,成为豫酒文化有力传播者,为振兴豫酒添砖加瓦!(卢攀登)


文章关键词:振兴豫酒 杜康控股 省副食参访团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枚王争霸赛启动: 旨在挖掘黄河文化、振兴豫酒

    1月19日上午,枚王争霸赛启动仪式暨百城巡礼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华丰国际汽车园河南旭龙凯威汽车有限公司凯迪拉克4s店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黄河文化遗产保护、百城巡礼”,旨在深入挖掘保护黄河文化、振兴豫酒。

  • 申城飘酒香,杜康醉信阳 | 振兴豫酒,杜康在行

    豫酒中原行,佳酿醉茶乡。9月25日上午,由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支持,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报承办的豫酒中原行第四场——信阳站推广活动,在信阳锦江国际大酒店举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