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品牌T台秀 > 酒类 > 正文

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李曙光:握十次手不如喝一顿酒

2019年06月06日15:58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5月31日,以“守正创新铸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酒业峰会在贵州仁怀市茅台古镇举行。本次峰会由凤凰卫视、凤凰网携手茅台集团主办,论坛汇集来自全国经济领域专家学者、知名酒企领袖,共同探讨提升产业价值、拓宽酒产业格局的新路径,为中国酒业发展守正创新,共铸未来。

  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认为白酒行业会长期保持结构性繁荣的增长周期,结构性繁荣就是要向市场、向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更高质量的产品。

  

  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曙光

  在谈及在消费升级背景下产业升级的挑战和压力时,李曙光表示,“要埋头做好自己的事情,练好内功”。他进一步说道,“一是产品升级的挑战,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体验性和服务性,满足消费升级的新需求;二是技术升级的挑战,要借助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最新科技推动产业变革和转型;三是产业链的跨区域整合挑战。白酒产业正在进一步向优势品牌、 优势产能、 优势企业、优势产区集中,对白酒企业的产业整合能力提出了新挑战。五粮液将围绕产品升级、结构升级、新技术革命引导下的全产业链系统升级,不断推进白酒产业行稳致远的高质量发展。”

  白酒股是一直以来都是资本市场的热议话题,李曙光表示,“白酒板块在中国资本市场的表现确实比较亮眼,这其实是由白酒的属性决定的。就国内实体经济而言,白酒产业是贡献最大、汇报最多的产业之一,所以在资本市场上必然会有对应的表现”。

  目前,五粮液正处于价值洼地,从五粮液目前的PE(即“市盈率”)来看,五粮液确实仍有较大成长空间(注:五粮液目前市盈率为15.27);从五粮液在浓香型白酒产品中的优势和特色来说,也有进一步成长的空间,李曙光表示,“我对五粮液在资本市场上的成长充满信心”。

  最后,李曙光说道,“名酒企业在这个新时代、新阶段,一定要肩负起守正创新的重任。白酒行业永远是充满活力的朝阳产业,握十次手,不如喝一顿酒!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喝酒,喝好酒!”


文章关键词: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李曙光:握十次手不如喝一顿酒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