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出彩中原 陶醉商都 豫酒中原行郑州站启幕

2019年08月26日16:36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8月26日,由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支持,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报承办,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郑州酒类行业协会和大河旅游联盟协办的“豫酒中原行,佳酿醉商都”活动在郑州黄河迎宾馆迎宾会堂盛大启幕,作为“豫酒中原行”洛阳,南阳之后的第三站推广活动,以大手笔展现豫酒之美,助力中原出彩。

  一盏陶香醉商都,悠悠7000年仰韶文化在这里再次迸发夺目之光,而关于陶与酒的故事翻开了新的篇章。

  

  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省政府副秘书长李涛,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姚延岭,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刘波,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孙德中以及河南省各行业协会,石化企业、餐饮业、旅游业等相关负责人、豫酒经销大商、终端销售商,省内外主流媒体、重点新媒体等500余人参会,共襄盛举,共谋发展大计。

  一个目标凝聚多方合力共促豫酒振兴

  会议伊始,孙德中首先代表主办方致辞。姚延岭分别从狠抓重点市场、深化品牌塑造、抓生产稳质量、优化资源配置等对下半年豫酒转型发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做出安排和部署。

  

  姚延岭指出,拓展省内外市场要选择一个突破点,重点攻坚,豫酒的重点市场、核心市场还是本地市场,特别是郑州市场,GDP过万亿、人口过千万,希望各重点酒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加强对接合作,切实加大对省内外核心市场的攻坚力度。

  姚延岭表示,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坚定不移地支持豫酒企业打造高端、次高端和中端大单品,调结构促转型;并将多维度支持酒企组织策划开展核心品牌的传播活动,从不同角度提升核心品牌的内涵和定位,从而强化品牌落地。围绕重点酒企优化资源配置,要继续加大扶持力度,除了重点酒企所需资源给予优先保障,鼓励重点酒企以参与、入股等方式建设原粮基地,还将在资金、人才等方面予以支持!

  

  李涛在讲话中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豫酒转型发展工作,把白酒业列为十二个转型攻坚任务之一,始终坚持“一个产业、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持续围绕“企业重组、品牌重塑、营销模式重建”发力,以提升产品质量,优化产品结构,提升品牌影响力为重点,以加强政策支持,加大科技投入,扩大营销宣传,优化厂商合作,规范市场秩序为手段,积极培育和打造龙头企业。

  在全省各级政府和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下,豫酒企业砥砺前行,始终坚守责任、坚守品质、坚守诚信,用心酿造、用心经营一杯匠心美酒,得到了全省消费者的充分认可,白酒业发展向好的趋势日益明显,行业呈现出产销稳定、效益提升、结构趋优、活力增强的良好态势。

  河南电视新媒体集团董事长赵国平、今日头条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申红亮、郑州酒类行业协会会长张云旺等围绕如何宣传好豫酒进行发言。从线上到线下,从新闻报道到活动策划、终端形象打造,以及“酒商联盟”,各平台充分利用全媒体优势和资源,持续讲好豫酒故事,传播好豫酒文化,为豫酒振兴贡献出彩力量。

  

  京东酒世界董事长冮建做《数字化平台化赋能助推豫酒转型》的主题演讲,进行无界零售+豫酒的模式探索,数字化、平台化赋能酒行业,以全新的互联网思维,为“豫酒振兴”建言献策,助推豫酒转型。

  一颗匠心叫响陶香品牌传承千年文化

  郑州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悠久的历史文化、强大的工业基础、独特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枢纽,使其成为了“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支撑点,在中部崛起的城市群建设中发挥着引领作用。有这样一句话:50年文明看上海,500年文明看北京,5000年文明看中原,7000年文明看仰韶。仰韶是人类始祖的发源地,郑州是仰韶文化的主要分布区域,发掘于大河村遗址的“彩陶双连壶”等酒具就是7000年前仰韶文化的典型代表。

  作为7000年仰韶文化的传承者,仰韶酒流淌着华夏文明与自信、仰韶酒业传递着华夏文明与自信。仰韶酒不仅由仰韶文化孕育而生,更与仰韶文化一脉相承,并已经成为传播仰韶文化的重要载体,其历史地位决定其不仅是河南的品牌,更是中华民族的品牌,需要我们华夏儿女来共同继承与弘扬。

  

  侯建光在讲话中表示,彩陶坊的“陶香风潮”以省会郑州为圆心辐射八方,见证了一场又一场重要活动,一次又一次重大时刻。在彩陶坊“天时、地利、人和”市场基础日益夯实的基础上,仰韶酒业有了彩陶坊天时“日、月、星”的助力,将会坚持以仰韶彩陶坊酒为品牌主线,进一步丰富仰韶彩陶坊酒的产品价格带,以适应不同的消费需求。长期的市场深耕,过硬的品质品牌,以及连年翻倍递增的销量,有力地彰显了豫酒标杆的“陶香效应”,仰韶酒业始终以坚定的“品质自信”占据销量制高点、提高品牌势能、赢得消费者青睐。

  把白酒打造成文化产品,让更多的人通过白酒感知仰韶文化、了解仰韶文化、喜欢仰韶文化,进而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仰韶文化在新时代下的弘扬与传播,这是仰韶酒业的初衷,也是仰韶酒业创新和发展的着力点。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仰韶文化定会迎来巨大的发展契机,我们仰韶彩陶坊酒也定能在弘扬仰韶文化的滔滔大潮中激流勇进,再创辉煌!

  一种理念实现仰韶速度引领陶香风尚

  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以《陶醉中原·出彩河南》为主题进行推介,分析行业大势、产业大势,围绕仰韶“品牌、品质、营销”篇章,开启一场陶香盛宴!郝惠锋表示,“品质、创新、聚焦、务实”的文化理念,成就连续7年30%以上快速增长的仰韶速度,2018年彩陶坊大单品销量达一千五百万瓶。

  名酒涨价,结构升级,品类扩容的行业新周期,带来省酒高结构增长;政府支持政策相继推出,豫酒振兴高歌猛进,在此大环境下,仰韶酒业借力造势,砥砺前行,创新发展,成为振兴豫酒的排头兵企业。文化赋能,高端站位,建立彩陶坊品牌独特核心价值,产品聚焦,着力打造大单品,让一瓶“有历史,有文化、有颜值、有情怀”的酒深入人心。

  品质是企业长久稳定发展的基石,仰韶陶香型白酒以高粱、小麦、玉米、糯米、大米、大麦、豌豆、小米、荞麦九种粮食为原料,采用繁琐、考究的陶酿、陶藏古法工艺,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饮酒舒适度的需要。独特的九粮酿造、四陶工艺、四香融合,呈现一瓶“好看、好闻、好喝、好受”的中华陶融香,也揭开了陶香品质密码。

  在营销方面,仰韶酒业提出了“调结构、挺价格、强品牌、抓管理、提单产、增销量”的十八字营销方针,并在各区域市场深入推进,逐步形成了渠道模式化、培育精准化、传播立体化、组织专业化、费用高效化,开发强力化等“六化”营销策略,全方位营销方式,为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持。

  

  在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的带领下,豫酒重点企业共同宣读发布《豫酒郑州宣言》,“恪守工匠精神,坚持品质至上;提升用户体验,满足消费需求;倡导诚信经营,促进厂商共赢;振兴豫酒产业,助力中原出彩”,掷地有声的承诺必将带领豫酒树立新形象、在越来越大的范围内建立影响力。随后的品鉴活动中,郝惠锋带领大家品鉴彩陶坊天时,举杯齐眉观其色、玉液轻漾辨其形、轻搓细捻触其润、勾头倾杯闻其香、细品慢咽尝其味、凝神静气识其格、嗅闻空杯享其韵,酒香氤氲,在鉴赏七重奏中感受陶香魅力。

  兼容并蓄,陶香鼎立,喝的是品质;红陶黑彩,源远流长,喝的是文化。步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豫酒中原行,豫酒如何让中原更加出彩,仰韶在以郑州为核心的新一轮消费带动中,彰显陶香风尚、树立高端豫酒形象,在走过洛阳、南阳以及郑州后,仰韶彩陶坊的品牌印记将随着豫酒中原行继续走遍中州,刮起河南的彩陶风,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文章关键词:豫酒中原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豫酒中原行漯河站将于11月13日举办,贾湖邀您共

    豫酒中原行,佳酿醉漯河。11月13日,由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支持、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报承办的“豫酒中原行”活动将在漯河市迎宾馆再次启动,这也是继洛阳站、南阳站、郑州站和信阳站之后的第五场豫酒推广活动。

  • 豫酒中原行|相聚漯河,元青花·洞藏年份酒邀您

    11月12日,映象网记者从赊店酒业获悉,“豫酒中原行”活动将于11月13日上午8时30分,在漯河市迎宾馆再次启动。该活动由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支持、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报承办。这也是继洛阳、南阳、郑州和信阳4站之后的第五场豫酒推广活动。

  • 豫酒中原行 | 刘满仓主任现场点赞“洞藏柔”!

    大咖云集,共助豫酒振兴。9月25日,由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指导、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报承办的“豫酒中原行 佳酿醉茶乡”豫酒中原行第四站信阳推广活动在信阳锦江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 豫酒中原行,信阳刮起彩陶风

    为积极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作出的“振兴豫酒”战略部署,彰显豫酒优良品质、宣传推介豫酒品牌、营造“买豫酒、喝豫酒”的良好氛围,9月25日,由省白酒业转型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支持、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报承办的“豫酒中原行,佳酿醉茶香”第四站信阳站推广活动在信阳锦江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 豫酒中原行信阳站推广活动完美收官

    9月25日,“豫酒中原行 佳酿醉茶乡”豫酒中原行第四站信阳推广活动在信阳锦江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