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辉煌70年·奋进新时代”歌咏比赛

2019年09月29日15:2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志华 通讯员 刘文静 张豆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隆重举办“辉煌70年•奋进新时代”干部职工歌咏比赛,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13支合唱代表队共1160余人参加比赛。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马林青出席活动,并为获得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代表队颁奖。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郑志宏、省妇联副主席库凤霞、省接待办专职副书记刘金魁、省自然资源厅专职副书记石湘田、省审计厅妇委会主任翟群丽、省直妇工委杨晓真、省直文明办王鹏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歌咏比赛,旨在歌颂伟大祖国,展现省市场监管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为即将到来的70华诞送上一份美好祝福!

  

 歌咏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河南省口岸食检所演唱歌曲

  

  歌咏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河南省标准院、特检院、应急中心、稽查总队代表队演唱歌曲

  比赛现场,各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场,他们精神饱满、激情满怀,以嘹亮的歌声、动情的演唱,共同唱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充分展示河南市场监管人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和不负使命、履职尽责、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省市场监管局领导及活动嘉宾观看比赛

  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生云表示,全局上下要以举办歌咏比赛为激励,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结和引领省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学习新思想、担当新使命、砥砺新作风、展现新作为,不断将机构改革和市场监管推向前进。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出彩河南市场监管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原更加绚丽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70年 歌咏比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