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2019年12月06日13:45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2019年12月4日,中共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郑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建孵化科科长毛海超,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樊胜武,监事长李志顺,常务副会长邓胜利,副会长韩跃军、成国富,党支部筹备组负责人李保军及与会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樊胜武

  郑州餐协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由郑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建孵化科科长毛海超宣读《关于设立中共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文件,经中共郑州市社会组织委员会批准,同意设立中共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毛海超表示,希望郑州餐协党支部的成立,能够更好的把党宣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助推餐饮行业良性发展。

郑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建孵化科科长毛海超

  经过全体党员选举,李保军当选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他在发言中谈到,“非常感谢组织的信任和支持,我一定不负众望,更加积极的开展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党支部宣传工作,为支部的规范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保军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樊胜武表示,中共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郑州餐协向规范化迈进,我们将以党组织建设为基础,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郑州市的餐饮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支部的成立对郑州餐协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郑州餐协党支部将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为郑州市餐饮业的发展建设发挥积极作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 党支部 成立大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成立8个月做了50件实事,郑州餐协上演“速度与

    12月17日,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年会在郑州隆重召开。200余家餐饮品牌的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 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年会将于12月17日在郑

    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是经郑州市商务局批准,在民政部门注册登记,由餐饮企业、行业专家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协会充分发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搭建平台”的职能,秉承传承、弘扬、发展、贡献的价值观,旨在传承中华饮食文化,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助力餐饮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 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樊

    4月17日上午,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在郑州成功举办。大会审议通过了《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章程(草案)》,并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经过全体会员举手表决,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全票当选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

  • 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将于4月17日

    为弘扬饮食文化,繁荣餐饮市场,推动郑州经济发展,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将于4月17日在郑州举行。届时,映象网将对本次大会进行全球直播。自此,郑州餐饮也将迎接新未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