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过年哪里玩?家门口的东北雪乡乐园让你乐翻天!

2020年01月09日13:51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送金猪,迎鼠年

  热热闹闹过大年

  春节作为中国人最期待、最重视的传统节日

  阖家团圆、走亲访友、年味美食自不必说

  在有限的假期里和家人来趟自驾游

  一起感受惬意温馨的时刻也成了更多人的选择

  时间不足、余额不够?

  别急,坐个地铁就到了的

  郑州冰雪城堡“东北雪乡主题乐园”现在就帮您安排上

  曼妙的冰雪世界、有趣的游乐项目

  在春节假期里感受到别样的“冬之韵味”

  弥补大家伙儿在郑州堆不了雪人、打不了雪仗的遗憾

  文末还有“鼠”于你的新年福利可以领取哦

  冰雪城堡是郑州市一家大型室内冰雪游乐园,内部恒温零下八度,占地6000平方米,让您不出郑州,就能身临其境般感受东北雪乡主题冰雪胜境及北欧国度的冰雪风光。看冰雕,玩真雪,尽情体验各种冰上娱乐项目、享受梦幻冰雪之旅。

  东北雪乡主题乐园

  这里是喧闹都市中的“世外桃源”,纯净古朴、浪漫诗意。走进木栅栏围起的院子里,雪花飘飘,落地成白,松软作响,在这里和亲朋好友一起堆个雪人、打个雪仗、拍些美照再合适不过;玩累了便可进入屋内,盘腿上炕,闲聊家常,窗外是红灯黄谷白雪飘,窗内是谈笑间烦恼烟消云散。

  波塞冬海洋王国

  在壮阔的波塞冬海洋王国中,海盗和他们的海盗船滑梯环绕其中,巨型的海神(波塞冬)雕塑伫立中间。穿过海洋大门,就能看到美杜莎四道冰滑梯。两旁五彩缤纷的珊瑚、贝壳、性感妖娆的美杜莎和巨大的海怪,组成一个美丽梦幻的海洋世界。而乘着长长的滑梯飞入其中,徜徉在海洋球池内的你,也将变成徜徉海洋之中的美人鱼哦。

  欧洲小镇主题冰雕

  像童年拼搭过的木筋屋,有彩虹的缤纷,有鲜花的簇拥,有比邻而立的商店,有别具趣味的橱窗,犹如宫崎骏的《哈儿的移动城堡》里的梦幻欧洲小镇,带你走入栩栩如生的童话世界,开启梦幻冰雪之旅。

  5D鲨鱼留影区

  “Help!Help!我快要被鲨鱼吃掉了,谁能救救我?”——没错,这里是城堡版“戏精的诞生”。大白鲨的巨齿之下是你绝佳的舞台,惊恐挣扎、虚无瘫倒、英雄救美、开心比耶、勇猛无畏,大斗鲨鱼,满足你一切可御可萌、可甜可咸的天马行空,角色扮演。

  时光隧道滑梯

  一个轻巧的雪橇板加上一句俏皮的“波萝菠萝蜜”,你就可以顺着晶莹剔透的圆筒滑梯,瞬间穿越到波塞冬的梦幻海洋王国了。放眼望去,有五颜六色的海底世界、拿着三叉戟的海神,还能看到白雪飞舞的雪乡乐园。

  阿拉斯加狗拉雪橇

  大力萌宠阿拉斯加不仅会卖萌,还会带您体验最最真实和有趣的狗拉雪橇。作为园宠的它同时也是合影担当,运气好的小伙伴还可以和它拉勾勾,跳个海草舞哦。

  冰上自行车

  重拾小时候在林荫道上骑行的美妙光阴,就来集童趣、娱乐、浪漫、健身于一体的冰上自行车地盘吧。老少皆宜,强身健体,漂移甩尾也是常见的耍酷秀技。但是要时刻注意礼让行人、不要追尾撞车哦。

  冰上碰碰车

  玩冰上碰碰车,拍个抖音的再合适不过了。在这里,你只要把握好手柄,可以“横冲直撞,旋转飞奔”,尽情释放体内的洪荒之力了。当“对手”落荒而逃时,便是背景音——“打不过我吧,我就是这么强大,啦啦啦……”唱响之时。

  9D吊桥VR雪崩体验

  在这里你可以体验极地冰川、星际探险、悬崖峭壁、火山熔岩等鲜活逼真的9D场景,震撼影片再加上摇曳吊桥,吓得小腿都打颤!

  冰壶保龄球

  冰壶+保龄球结合的创新玩法。您只要练好手感瞄准路线,就可以顺着冰轨扔出冰壶,保龄球被击倒越多,得分就越高,很多人在这里诞生了自己的第一次冰壶保龄全垒打哦!

  全家欢乐照相馆

  春节象征着团圆,来到这里,和家人一起在爱斯基摩人的家里拍几张搞怪有趣的全家福,也是别有趣味的假期回忆。

  此外还有戏冰场、掷冰壶、冰川迷宫、儿童城堡滑梯、戴森海洋球、贺岁主题冰雕、小丑滑梯等更多有趣项目等你来体验!

  看了这么多刺激有趣的冰上项目

  假期选择不再“南”,出游计划安排上

  而且还有超级划算的春节福利可以领哦

  2020年1月10日—2020年1月30日

  登陆“美团”APP,搜索“郑州冰雪城堡”景区关键字

  即可抢购59元/张的新春特惠票

  每天限量10张,一人最多可购2张

  更多使用信息详见美团购买页面

识别二维码关注景区更多信息

  园区地址:郑州金水路与东明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南郑州冰雪城堡(地铁1号线燕庄站C出口即到,内有停车场可自驾)

  园区电话:0371-86605999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


文章关键词:过年 东北雪乡乐园 冰雪城堡 郑州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