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第三届河南名酒宣传周明日开幕

2020年01月10日09:56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1月10日上午,从河南省酒业协会获悉,为期一周的第三届河南名酒宣传周系列活动将于明天上午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开幕。

第九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资料图片

  据介绍,第三届河南名酒宣传周系列活动由河南省商务厅支持,河南省酒业协会主办,仰韶、赊店、五谷春、杜康、宋河等22家豫酒名优骨干企业、郑州汇之源展览策划有限公司、美酒招商网联合协办,从2020年1月11日开幕,1月17日闭幕,期间将举办“爱家乡,认名牌——万人品豫酒” 、集赞领美酒、酒类消费调查问卷、品酒答题、酒知识挑战问答、幸运抽奖等活动,凡是参加活动能够正确回答问题的消费者,不仅有精制的小酒版礼品,更有价值上千元的神秘大奖。

第二届河南名酒宣传月资料图片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告诉媒体,在第三届河南名酒宣传周期间,仰韶、赊店、五谷春、杜康、宋河、寿酒、宝丰、皇沟、张弓、贾湖、天明民权葡萄酒、金星啤酒、豫坡、张弓老酒 、鸡公山、朗陵罐、蔡洪坊、红旗渠、豫粮控股、光照黄酒、中德酒业、君兴酒业等22家豫酒重点企业将举办形式各样的宣传推介和大促销活动。

  据熊玉亮介绍,第十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与第三届河南名酒宣传周同时开幕,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从1月11日开幕,1月19日闭幕,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是中原地区春节期间购物层次最高、年货品种最全、采购规模最大、消费时段最长、品牌效应最好的综合性一站式年货采购平台,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成为区域年货节的一张亮丽名片。

  从组委会了解到,为进一步助力豫酒发展,提升豫酒知名度,经企业自愿申报,各省辖市酒业(类)协会积极推荐,河南省酒业协会组织专家对申报企业产品品质进行了一系列的综合评估认定,并将结果在河南酒业网上公示了7天,19个豫酒产品被认定为河南酒业“豫酒名片” 产品,其中: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仰韶彩陶坊牌46%vol+70%vol彩陶坊地利”、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赊店牌45%vol、52%vol赊店元青花10”、宝丰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宝丰牌46%vol、50%vol陈坛35”、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生产的“杜康牌52%vol杜康1号酒”、河南省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宋河牌50%vol国字宋河六号”、河南五谷春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金谷春牌52%vol金谷春*谷30”、郑州金星啤酒有限公司生产的“金星牌原麦汁浓度8%volP金星1982大师精酿原浆(啤酒)”被认定为“豫酒名片”,河南寿酒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百泉春牌46%vol百泉春洞藏酒”、河南皇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皇沟御酒牌 42%vol皇沟御酒尊贵1988”、河南省张弓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张弓牌 52%vol大汉国运”、贾湖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贾湖牌 50%vol贾湖·中原味道”、河南豫坡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豫坡牌 52%vol豫坡老基酒·天之基”、河南朗陵罐酒有限公司生产的“朗陵牌 52%vol荣华富贵”、信阳市鸡公山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鸡公山牌51.8%vol信阳名片酒”、河南蔡洪坊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蔡洪坊牌52%vol手酿壹號大师级”、林州红旗渠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红旗渠牌46%vol红旗渠三星”、邓州市光照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光照牌15%vol东方神韵黄酒”、河南省京德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德弗莱牌40%vol德弗莱威士忌”、郑州君兴双桥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君兴牌52%vol君兴双桥·郑州味道(中庸)”等十二款产品被认定为“豫酒(地方)名片”。

  据悉,在1月11日上午举办的第三届河南名酒宣传周开幕式上,还将举办隆重的河南酒业“豫酒名片”颁奖盛典。


文章关键词:河南名酒宣传周 开幕 河南名酒 河南省酒业协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