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第三届河南名酒宣传周开启 “豫酒名片”正式发榜

2020年01月11日16:5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深冬的中原大地,寒风料峭,1月11日,为期七天的第三届河南名酒宣传周系列活动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河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李志斌,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河南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费全发等到会祝贺,仰韶、赊店、五谷春、杜康、宋河、皇沟、寿酒集团、宝丰、张弓、贾湖、天明民权葡萄酒、金星啤酒等22家豫酒重点负责人、全国各地五十多家媒体记者见证了活动盛况,在当天的开幕式上,河南酒业“豫酒名片”、“豫酒(地方)名片”也同时对外发布。

  万人品豫酒 让消费者感知新豫酒

  为进一步营造“河南人喝河南酒”的浓厚氛围,在河南省商务厅的支持下,河南省酒业协会主办了第三届河南名酒宣传周系列活动。

  记者了解到,活动从1月11日上午开幕,1月17日闭幕,期间将举办“爱家乡,认名牌——万人品豫酒” 、集赞领美酒、酒类消费调查问卷、品酒答题、酒知识挑战问答、幸运抽奖等活动,凡是参加活动能够正确回答问题的消费者,不仅有精制的小酒版礼品,更有价值上千元的神秘大奖。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在致辞中说,为响应河南省委、省政府豫酒振兴的号召,推动豫酒高质量发展,提高河南人“销”与“消”的豫酒市场份额,提升豫酒品质和知名度,河南省酒业协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河南名酒宣传月(日)活动,两届活动均实现了预期目标,超过了预期效果。尤其是第二届河南名酒宣传月“万人品豫酒”系列活动,郑州70家酒类连锁门店同时进行,先后有两万多名消费者来到各家门店品鉴豫酒,带动上百万人关注豫酒,在郑州刮起了豫酒旋风,也让更多的消费者重新认识了豫酒的品质,树立了消费豫酒的信心。

  熊玉亮会长说,第三届河南名酒宣传周是由河南省商务厅支持,河南省酒业协会主办,豫酒名优骨干企业、郑州汇之源展览策划有限公司、美酒招商网联合协办的一场盛大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河南人喝河南酒,豫商卖豫酒”的消费氛围,为振兴豫酒贡献力量。本届活动河南名酒大汇集,除仰韶、赊店、宋河、五谷春、杜康、寿酒集团、宝丰、皇沟、张弓、贾湖、张弓老酒、鸡公山、豫坡、朗陵罐酒、蔡洪坊、豫粮控股、红旗渠、双桥等18家名优白酒企业外,还有金星啤酒、天明民权葡萄酒、邓州光照黄酒、德弗莱威士忌等4家河南多品类名优骨干企业悉数亮相登场,活动期间消费者还可以现场免费品鉴各种豫酒,并穿插进行“集点赞领美酒”、“酒知识挑战问答”、酒知识讲座、幸运抽奖等一系列趣味活动。

  熊玉亮会长强调,第三届河南名酒宣传周活动是全省酒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活动之一,得到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组委会也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更有上千元的神秘大奖,欢迎大家积极参加,认知新豫酒,品尝新豫酒,钟爱新豫酒。

  豫酒新名片,让豫酒故事传承海内外

  随着行业调整的深入进行,白酒逐步从大众型向个性化、差异化转变,近年来,河南白酒先后涌现出了仰韶陶(融)香型彩陶坊、馥合香型皇沟御酒、儒香型寿酒、原香型贾湖酒等新品类产品,日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

  为助力豫酒发展,提升豫酒知名度,经企业自愿申报,各省辖市酒业(类)协会积极推荐,河南省酒业协会组织专家对申报企业产品品质进行了一系列的综合评估认定,并将结果在河南酒业网上公示了7天,19个豫酒产品被认定为河南酒业“豫酒名片” 产品,其中: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仰韶彩陶坊牌46%vol+70%vol彩陶坊地利”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 赊店牌45%vol、52%vol赊店元青花10 ”、宝丰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宝丰牌46%vol、50%vol陈坛35”、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生产的“杜康牌 52%vol杜康1号酒”、河南省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宋河牌50%vol国字宋河六号”、河南五谷春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金谷春牌 52%vol金谷春*谷30”、郑州金星啤酒有限公司生产的“金星牌 原麦汁浓度8%volP 金星1982大师精酿原浆(啤酒)”被认定为“豫酒名片”,河南寿酒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百泉春牌46%vol百泉春洞藏酒”、河南皇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皇沟御酒牌42%vol皇沟御酒尊贵1988”、河南省张弓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张弓牌52%vol 大汉国运”、贾湖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贾湖牌 50%vol 贾湖·中原味道”、河南豫坡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豫坡牌52%vol 豫坡老基酒·天之基”、河南朗陵罐酒有限公司 生产的“朗陵牌52%vol 荣华富贵”、信阳市鸡公山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鸡公山牌 51.8%vol信阳名片酒”、河南蔡洪坊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蔡洪坊牌 52%vol 手酿壹號大师级”、林州红旗渠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红旗渠牌46%vol红旗渠三星”、邓州市光照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光照牌 15%vol东方神韵黄酒”、河南省京德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德弗莱牌 40%vol德弗莱威士忌”、郑州君兴双桥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君兴牌52%vol君兴双桥·郑州味道(中庸)”等十二款产品被认定为“豫酒(地方)名片”。

  河南皇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树强在发言中说,自全省实施豫酒转型发展两年多来,酒类行业也经历了从下滑到复苏,从回归到调整的格局转变,尤其是近年来,豫酒经历了从高速增长到高质量发展的转变,产品逐步向个性化、差异化、新品类转变,市场挤压式增长,营销模式不断创新,使以传统理念为核心的白酒行业如凤凰涅槃,从而也涌现出了一批独具特色的豫酒产品,今天荣获“豫酒名片”的产品正是这些特色豫酒的杰出代表。

  新时代需要新思维,新消费需要新产品,美好生活离不开河南美酒,更离不开像豫酒名片这样的特色美酒。张树强倡议,站在新的起点,每个豫酒企业,要以荣获“豫酒名片”为契机,进一步研发适合消费者需求的个性化产品,独具河南特色的新品类产品,不断融入区块链、数字货币、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建立起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全面开创豫酒市场营销的新局面;千方百计创新消费体验,增强消费者与豫酒的关联度,让更多的消费者关注豫酒、喜欢豫酒、消费豫酒。

  张树强强调,每个豫酒企业要抓住机遇,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使命担当,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情怀,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躬身盛世,振奋精神,让豫酒出彩河南,出彩中国!

  在1月11日上午举行的“爱家乡,认名牌,万人品豫酒”河南酒业“豫酒名牌”授牌仪式上,河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李志斌、河南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费全发、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分别为企业颁发牌匾和证书,并与企业领导一起品评了参加活动的企业产品。(卢攀登)

文章关键词:豫酒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提振豫酒复工复产|河南省酒业协会一行调研赊店

    4月26日,河南省酒业协会总工程师赵书民一行调研赊店老酒,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贤,副总经理、河南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陈新建,副总经理曹丽娜陪同调研。

  • 县长为赊店老酒直播带货 开辟豫酒官员直播带货

    2020年4月25日,赊店老酒受邀参与由中国旅游研究院支持、景域驴妈妈集团联合河南省文旅厅、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等多个政府部门主办的“春暖花开·山河无恙”系列公益活动之“全国100位县长'文旅助农'直播大会”。

  • 2020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仰

    4月10日,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仰韶酒业郑州营销公司会议室举行。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姚延岭,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费全发,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刘波,省工信厅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以及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负责酒业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千万行动| 回顾2019:“豫酒名片”元青花·洞

    2019年,对于“豫酒名片”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来说,是口碑和销量双丰收的一年,也是为“千万行动”输入游客暴涨的一年。

  • 豫酒有爱 宋河酒业党员干群积极捐款支持疫情防

    当前,新冠肺疫情防控正处在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展开阻击疫情的全民攻坚战,宋河酒业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动员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