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千万行动| 回顾2019:“豫酒名片”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全省销量飙升,引爆千万行动

2020年03月16日10:4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有一种柔叫洞藏柔,有一种沸腾叫千万行动。

有一种柔叫洞藏柔

  2019年,对于“豫酒名片”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来说,是口碑和销量双丰收的一年,也是为“千万行动”输入游客暴涨的一年。

  全省销量增速惊人,带火千万行动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在2018年、2019年连续收割“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和“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两项国家级品质大奖;

  加之其“醇厚不烈洞藏柔”风格独具、辨识度高,“洞藏柔”品质被更多人认可。

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

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

  这款深耕中原大地的“洞藏柔”美酒在全省十八地市热卖,粉丝每天都在涨涨涨。

  2019年度,在采访过的经销商或者终端店中,这些合作伙伴的销量都实现了同比增长惊人的可喜成绩,更是在年终交上一份销售翻番的闪耀成绩单。

赊店老酒经销商 众仁商贸有限公司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产品卖得红红火火,作为赊店老酒的客户体验活动“千万行动”也跟着沸腾起来。

  或是消费者想溯源探秘“洞藏柔”,或是终端店主想带领消费者解锁“洞藏柔”品质密码、瞻仰赊店酿酒宝藏。

千万行动合影留念

  因此,为了保证参观质量,千万行动不得不采取预约报名的形式。

  在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众多粉丝的大力推崇下,原本普通、小众的回厂游成了规模浩大的“千店万企游赊店”活动,”千万行动“这一行动代号也因此而得名。

  富达智选:千万行动名额不够用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作为一款“送礼有面子、亲朋聚餐首选”的产品,在费老板店里有很多忠实客户。

  仅仅在中秋节前后,元青花·洞藏年份10一个单品销售就达六七十箱。与去年同期相比,全系列产品销售实现翻番。

富达智选烟酒店主 费明明

  费老板说,千万行动经常会涌现报名小高潮,千万行动名额根本不够用。

  参加千万行动的消费者收获都很大,回来后说起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酿造工艺和酒文化比费老板都专业,并认定了醇厚不烈洞藏柔就是好酒的标准,成为名副其实的“铁杆粉丝儿”。

  华源烟酒:千万行动扎堆报名

  马老板认为一个好的产品慢慢积累了好口碑,名声越来越大,销量与日剧增是意料之内的事情。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从包装到口感上都获得消费者的好评,越卖越火并不奇怪。

华源烟酒店主 马世建

  令马老板欣喜的是,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销量屡屡打破历史记录,更多消费者扎堆报名,要求参与“千万行动”。

  他们想零距离探秘“洞藏柔”,更想瞻仰赊店老酒的酿酒宝藏-“中原窖祖”明清古窖,以及中原第一山体洞藏基地。

  为什么那些多客户要求参加千万行动?马老板给出了答案:因为在消费者心里,看的见的品质,喝着更放心。

  众仁商贸:千万行动一波接一波

  众仁商贸惠总作为经销商,她说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本身就是南阳地区“响当当”的大品牌,自带流量和口碑,销量不断的增长是趋势,也是可预见的。

众仁商贸副总经理 惠书真

  众仁商贸把自己定位为“服务型“经销商,精准帮扶潜力店主做好产品,合作的烟酒店越来越多,组织的千万行动也是一波接一波。

6400窖池群

  众仁商贸不惧成本投入,积极组织核心客户和潜在客户参加赊店老酒“千万行动”,带领他们感受明清古窖、6400窖池群、马蹄酒窖和洞藏基地带来的震撼,感受品鉴盛宴带来的视听味顶级享受。

中原第一山体洞藏基地

  结语

  千万行动的火爆,究起根本原因,是因为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品质和口感的高认可度。

  赊店老酒将持续做好酒体设计、风味创优,持续提升品质,做强做大市场,让元青花·洞藏年份酒香飘神州。(卢攀登 黄菲菲)


文章关键词:豫酒名片 元青花 洞藏年份酒 千万行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