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豫酒名片赊店老酒应邀参加“盛初直通车”,线上直播解析区域龙头模式

2020年03月03日11:39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黄菲菲 朱闪闪)庚子鼠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与蔓延,对中国的各个行业都造成了重大而深刻的影响,白酒行业自然也不例外。

  盛初咨询作为酒水咨询公行业的领头羊,迅速开通《盛初直通车》,每期邀请行业专家及资深白酒行业从业者,线上直播分享疫情期间白酒行业的“挑战与机遇”。

  《盛初直通车》自开通以来累计吸引近30万白酒从业者观看,给不少从业者打了一剂有力的“强心针”,让不少从业者趁着疫情洞藏在家的时间,静心修炼自我,提升自己的经营能力。

  3月5日,赊店老酒作为豫酒名片应邀参加《盛初直通车》,线上直播解析区域龙头模式。

  此次直播,是行业大咖与大咖之间的交流,也是观点与观点的碰撞,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盛初咨询总经理柴俊、赊店老酒营销总监张文星、赊店老酒营销副总监吴皖豫将在直播间与大家分享最新的行业资讯,最一线的区域白酒升级之道。

  赊店老酒通过此次在线直播,代表豫酒再次向行业展现河南区域白酒龙头企业的魅力与实力。

  千年积淀,冲刺豫酒首家上市企业

  赊店老酒坐落在赊店镇——刘秀赊旗故地,起源于夏,兴于汉,盛于元,风靡于明清,繁荣于今朝。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于1949年在赊店镇三大老酒作坊基础上建厂,2009年改制,现已成为中国白酒百强企业。

  2015年,赊店老酒正式启动企业上市辅导,2017年,赊店老酒与国泰君安签订了合作协议,引入权威辅导机构帮助企业上市辅导工作。

  如今,赊店老酒已经进入上市冲刺阶段,冲刺河南首家上市白酒企业,并通过企业上市,让赊店的每位员工都能看到希望,过上美好的生活。

  屡获大奖,打造全新豫酒(河南)名片

  2019年年末,在河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李志斌,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河南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费全发等相关部门领导的现场见证下,元青花·洞藏年份酒荣获“豫酒(河南)名片”称号,代表着豫酒的最高形象。

  除此之外,赊店老酒凭借品质在2019年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评委年会上,综合排名位列全国浓香型白酒第三名,豫酒第一名,最终斩获“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

  这是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继2018年摘取白酒界“奥斯卡”——“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之后,又一次在全国评比中为豫酒争光添彩。

  正因为赊店老酒屡获赞誉,凭实力成为豫酒代表,盛初咨询在第一时间邀请到赊店老酒作为嘉宾参与此次区域龙头模式解析直播活动。

  深耕体验营销,为区域白酒树立新范式

  品质为基,屡获大奖的同时,赊店老酒围绕大单品——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瞄准消费升级之下的高质量体验需求,2019年举办超千场高端客户体验活动,赢得了消费者与合作商的一致赞赏。

  从单桌高端品鉴会——豫鉴,到万人参与的赊店酒乡小镇溯源之旅;从席卷盛夏的篮球夏令营再到中秋佳节品全羊......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始终致力于打造豫酒企业客户体验新范式。

  赊店老酒深入开展体验营销,切实帮助本地经销商和终端店老板实现了有力的动销,让经销商真切感受到了“支持到位”,让经销商经营豫酒产品、让终端店主动推荐豫酒产品也更有信心。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属于赊店。不论是冲刺河南首家白酒上市企业,还是凭借品质屡获大奖,还是高端体验赢得赞誉,始终走在河南白酒前沿的赊店老酒,初心不改,决心不动摇,打造百年赊店老酒。

  3月5日,

  盛初直通车

  解析区域龙头模式

  赊店老酒与您不见不散!


文章关键词:豫酒名片 赊店老酒 初直通车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