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县长为赊店老酒直播带货 开辟豫酒官员直播带货潮

2020年04月26日16:42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2020年4月25日,赊店老酒受邀参与由中国旅游研究院支持、景域驴妈妈集团联合河南省文旅厅、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等多个政府部门主办的“春暖花开·山河无恙”系列公益活动之“全国100位县长'文旅助农'直播大会”。

  本次赊店老酒携手驴妈妈开展全国性直播带货活动,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作为南阳极具地方代表的产品参与“百位县长直播大会“,由南阳社旗县政府副县长郭鹏亲自代言卖货,这也是豫酒中第一次由政府官员直播带货的尝试。

  本次直播,赊店老酒拿出豫酒大单品——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作为推介产品。

  要知道,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作为集全公司之力合力打造的王牌产品,不仅有两大国宝级大师亲自研发酿造,在500年明清古窖中超长发酵,还在山体洞中历经岁月打磨,才酿就一口醇厚不烈“洞藏柔“。

  2018年,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更是一经面世,便成为豫酒中的一匹黑马,销量持续突破新高,还一举夺得白酒界的奥斯卡小金人白酒感官质量奖。

  次年更是荣获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综合排名位列全国浓香型白酒第三名,豫酒第一名,从此作为新的河南名片誉满中原!

  对了,差点忘记说,本次直播活动,还有超多明星大咖现场助阵,卖货也要巨有面!

  不仅有斯琴高娃、陈建斌这样的老艺术家,还有当红脱口秀演员、编剧、作家李诞,音乐唱作人、创作抖音神曲《往后余生》的歌手马良倾情助阵。

  在“老家河南”专场,更是有河南方言喜剧电影《不是闹着玩的3》剧组齐齐亮相,为河南当地特产打Call。

  抢好货还能围观明星,何乐而不为呢?(卢攀登 王晓梅)

文章关键词:豫酒 社旗县 副县长 赊店老酒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提振豫酒复工复产|河南省酒业协会一行调研赊店

    4月26日,河南省酒业协会总工程师赵书民一行调研赊店老酒,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贤,副总经理、河南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陈新建,副总经理曹丽娜陪同调研。

  • 2020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仰

    4月10日,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仰韶酒业郑州营销公司会议室举行。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姚延岭,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费全发,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刘波,省工信厅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以及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负责酒业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千万行动| 回顾2019:“豫酒名片”元青花·洞

    2019年,对于“豫酒名片”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来说,是口碑和销量双丰收的一年,也是为“千万行动”输入游客暴涨的一年。

  • 豫酒有爱 宋河酒业党员干群积极捐款支持疫情防

    当前,新冠肺疫情防控正处在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展开阻击疫情的全民攻坚战,宋河酒业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动员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 豫酒名片赊店老酒应邀参加“盛初直通车”,线上

    庚子鼠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与蔓延,对中国的各个行业都造成了重大而深刻的影响,白酒行业自然也不例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