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豫酒有爱 宋河酒业党员干群积极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2020年03月08日15:09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当前,新冠肺疫情防控正处在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展开阻击疫情的全民攻坚战,宋河酒业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动员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2月27日下午,按照鹿邑县委组织部、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宋河酒业党委通过视频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组织党员自愿捐款事宜。会议决定组织开展好抗疫期间党员自愿捐款工作,就捐款工作总体要求及具体流程进行了部署,号召宋河酒业全体党员在关键时期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一份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捐款活动发起后,公司各党支部、党小组、团支部、各行政处室部门迅速行动,通过公司各层级微信群、各党务、业务职能群、部门员工交流群等,广泛宣传本次募捐活动的重大意义。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朱景升同志亲自部署、率先垂范,在不同的微信群里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公司党委委员、总裁办成员、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劳动模范积极响应。捐款活动通过微信、支付宝转账等形式,在不集中、不搞捐款仪式的情况下,取得了广大党员干群职工的大力支持。

  入党积极分子朱鹏飞拿出1000元的生活费表达自己的爱心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体现了宋河酒业广大党员、职工与抗疫防控前线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决心,传播了中国必胜的正能量。

  截止目前,宋河酒业共收到10个党支部共计250多名党员及非党员职工的捐款26070元,现已将党员捐款21460元转账机关工委指定账户、非党员捐款将转至鹿邑县慈善总会。

  广大党员及职工干群纷纷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要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守工作岗位,全面履职尽责,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推动企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捐款活动完全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安排和要求,不限金额、不定任务、不搞摊派,完全自主自发自愿,捐款活动全程接受公司广大员工的监督并及时给予了公示。 一份份捐款带着浓厚的情谊,一句句话语闪烁着党性的光辉,一份份善意仍在继续汇集,爱心捐款活动仍在持续中……(卢攀登 乔仲凯)


文章关键词:宋河酒业 党员干群 捐款 疫情防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稳中求进 宋河酒业与您携手共迎春暖花开

    小河两岸的垂柳吐着嫩嫩的芽,三两声的鸟鸣划开早晨的清梦,疫情之下的城市在经历了肃杀的春寒之后,也终于显现出了车水马龙的景象......

  • 宋河酒业总工李绍亮以匠心诠释“最美豫酒人”

    他轻抿一小口,滚动舌头,让酒液布满口腔,酒液在嘴中,沿舌头两侧、舌面流向舌根,又从舌中间流向舌尖,旁观者仿佛感受到了五谷的香气、酒液的醇香,浓郁绵长,余香绕口…… 眼观色、鼻闻香、口尝味,他的感官正如同雷达一般探测着清澈液体中暗藏的奥秘。

  • “民酒+名酒”双轮驱动 宋河酒业勇做豫酒振兴的

    中国企业的发展,总是呈现波浪式前进和螺旋式上升的轨迹,这是事物发展前进性和曲折性相统一。

  • 豫酒振兴先锋 宋河酒业连续两年入选“中国轻工

    6月25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强化科技创新、服务美好生活——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和“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等荣誉榜单,宋河酒业连续两年荣耀入选“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中国轻工百强企业”。

  • 老酒演绎宋河新价值 中酒协宋河老酒专场鉴定会

    2019年6月22日,中国酒业协会名酒收藏委员会来到了河南省中国名酒代表企业、位于淮河名酒带源头的宋河酒业,迎来了其成立以来的第十二场老酒鉴定活动——宋河老酒专场鉴定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