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市场向暖,迎机而上 宋河酒业营销中高层会议在郑州顺利召开

2020年03月23日16:51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3月23日,宋河酒业营销中高层会议在郑州顺利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宋河酒业党委书记、总裁朱景升、常务副总裁兼营销总经理朱国恩、集团酒业审计部长高宏、各市场负责人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本次会议。

图片

  强调:稳基健体、稳中求进

  会上,朱景升进一步强调“稳基健体,稳中求进”仍然是宋河年度基调暨发展方向。

图片

  朱景升认为,尽管疫情给大家带来了诸多困难,但困难并非不可克服。对于白酒行业来说,疫情的冲击是一次性的,很多消费并未消失,只是延后了。未来随着国家出台更加强有力的刺激政策后,存在很大的报复性消费的可能。着眼中长期,重点要做好“后疫情”时期的市场基础性建设,未来会逐渐好转。

  作为河南省白酒支柱型企业,宋河酒业的发展备受省市县领导的关注,在抗击疫情中,宋河酒业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也得到了广泛认同。随着复工复产有条不紊的进行,将进一步推动企业渡过难关。

  施策:目标一致,营销驱动

  在宋河复工复产日趋常态化的当下,如何针对市场变化施策布局,朱国恩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图片

  当前政府进一步加大复工复产的政策支持力度,各地复工复产有序进行,宋河酒业各地市市场复工加速,一线市场已步入常态化。进一步加大市场基础性建设,确保“稳基健体”方针的落地实施,进一步施策推动终端动销能力,确保市场基本面良性发展,为“稳中求进”护航。

  针对宋河酒业市场操作层面的问题,朱国恩做了进一步阐述,各市场负责人分别针对所辖市场做了总结性发言。大家普遍认为,机会是努力创造出来的,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带领团队取得更大成果。

  党建:真抓实干 向英雄致敬

  会上,宋河酒业营销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崔健传达了宋河酒业党委文件,并对“宋河酒业支持抗疫捐款”活动进行了总结性发言。

图片

  自疫情爆发以来,宋河酒业党员干群在党委书记、总裁朱景升的带领下为抗疫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宋河酒业营销党支部积极筹措抗疫善款,党员先锋带头,入党积极分子及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为抗疫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时代总会记得英雄,本次疫情中,涌现出的党员及医护人员值得铭记,我们更应该学习他们的精神,为企业发展,为社会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卢攀登 乔仲恺)

图片


文章关键词:宋河酒业 营销 郑州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豫酒有爱 宋河酒业党员干群积极捐款支持疫情防

    当前,新冠肺疫情防控正处在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展开阻击疫情的全民攻坚战,宋河酒业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动员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 宋河酒业总工李绍亮以匠心诠释“最美豫酒人”

    他轻抿一小口,滚动舌头,让酒液布满口腔,酒液在嘴中,沿舌头两侧、舌面流向舌根,又从舌中间流向舌尖,旁观者仿佛感受到了五谷的香气、酒液的醇香,浓郁绵长,余香绕口…… 眼观色、鼻闻香、口尝味,他的感官正如同雷达一般探测着清澈液体中暗藏的奥秘。

  • “民酒+名酒”双轮驱动 宋河酒业勇做豫酒振兴的

    中国企业的发展,总是呈现波浪式前进和螺旋式上升的轨迹,这是事物发展前进性和曲折性相统一。

  • 豫酒振兴先锋 宋河酒业连续两年入选“中国轻工

    6月25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强化科技创新、服务美好生活——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和“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等荣誉榜单,宋河酒业连续两年荣耀入选“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中国轻工百强企业”。

  • 老酒演绎宋河新价值 中酒协宋河老酒专场鉴定会

    2019年6月22日,中国酒业协会名酒收藏委员会来到了河南省中国名酒代表企业、位于淮河名酒带源头的宋河酒业,迎来了其成立以来的第十二场老酒鉴定活动——宋河老酒专场鉴定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