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关注 > 正文

“疫”战进行时! 圆方集团第九党员突击队主动请缨再出发

2020年04月03日18:06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牛蕊 杜文丽 李爽爽)“疫情不退,我们不退。”这是来自圆方集团第九支党员突击队出发仪式现场的呼声。4月1日上午,圆方集团第九支党员突击队出征仪式在该集团一楼广场举行。至此,圆方集团旗下第九支党员突击队奔赴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四个隔离医学观察点进行保洁服务,替换已经在隔离医学观察点服务14天的圆方第八支党员突击队队员。

  

  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总经理李圆方等高管团队、集团顾问团队和集团机关二百人参加出发仪式。

  

  

圆方集团总经理李圆方发表讲话,他对当前世界疫情形式进行详细介绍,告诉大家,现在依旧不能放松警惕,并对即将进入管城回族区医学隔离点的第九突击队员叮嘱要做好自身防护,圆满完成任务。

  圆方集团人资部经理薛苗作为突击队队长发言,她表示,作为圆方的排头兵责无旁贷,为了彻底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圆方第九党员突击队全体队员定会全力战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第九突击队队长薛苗的带领下,突击队员面对队旗进行宣誓,并在队旗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据了解,此前,圆方集团已经派出八支突击队奔赴武汉、北京、十堰及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隔离医学观察点等抗疫一线,在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隔离医学观察点已经有三支党员突击队进行保洁服务,我们期待第九支党员突击队顺利凯旋!

文章关键词:圆方集团 党员突击队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