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上品家族全球上线仪式在郑州举行

2017-09-11 15:14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9月10日上午10点,由郑州市润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设计研发的上品家族全球上线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来自全世界华人华侨、国内外著名企业家、艺术家、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的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上线仪式。

  9月10日上午10点,由郑州市润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设计研发的上品家族全球上线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来自全世界华人华侨、国内外著名企业家、艺术家、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的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上线仪式。

  仪式现场,上品家族CEO高玉祥对上品家族网络系统做了详细的介绍。据介绍,该款应用软件是由郑州润合网络有限公司研发设计,网络系统借助中国56个民族的姓氏文化打造出一个凝聚中华16亿炎黄子孙的网络即时通讯系统,通过这个系统利用先进的网络技术,把中国五千年的血缘文化、爱心文化、孝道文明、商业诚信汇聚在一起,实现一种小家幸福大家温暖的社会价值。与会嘉宾也纷纷表示对上品家族网络系统上线的祝贺,同时对该系统用信息技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表示赞赏。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河南姓氏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石小生、河南省姓氏文化研究会校姓委员会会长校凤岭、河南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副秘书长张永现、河南姓氏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陈东辉、上品家族CEO高玉祥共同启动启动球,标志着上品家族APP全球正式上线。活动现场,来自河南梨之春艺术团的多名演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据了解,上品家族APP以一款姓氏文化为依托凝聚全球炎黄子孙的网络即时通讯软件。软件兼容PC端、移动端和PCWEB端等在内的多终端访问,主要包含“姓氏家族”、“即时通讯”、“公益平台”、“家族基金”、“网路寻亲”等版块。用户通过该软件不仅可以了解家族姓氏发展历史,管理家族成员,及时沟通,还可以寻根问祖寻人求助,公益行善。

(责任编辑:王永芳)

相关资讯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