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一个“礼物”做了8年 到底用的啥配方

2017-09-14 15:51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9月13日,恒之源心意礼物品牌发布会在郑州举行,一个植根中原8年的企业开启了全新的篇章,恒之源心意礼物APP同时上线,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等数位大咖与媒体汇聚一堂,共襄盛会。

  “踏平坎坷,初心不改”。9月13日,恒之源心意礼物品牌发布会在郑州举行,一个植根中原8年的企业开启了全新的篇章,恒之源心意礼物APP同时上线,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等数位大咖与媒体汇聚一堂,共襄盛会。

  据悉,郑州恒之源是一家集品牌、创意、策划、定制的礼物公司,成立于2009年,由创始人罗忠慧一手创立,经过八年精心打造,目前恒之源已经成为行业内佼佼者。能把一个“礼物”精心打造八年,而且做出来了“名堂”,到底用了什么秘方有这么大的“威力”?在现场作为公司CEO的罗忠惠给大家分享了她创业的经历。

  2001年,罗忠惠从湖北一人来河南闯荡,她发现当时各大公司和企业定制礼品的需求很大,但是都是有现货现贴牌,缺乏新意,于是她白手起家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并摸索出了根据企业需求,个性化定制的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打造了最精准的礼品定制方案,逐步打开市场做出了一个改变行业的创举。经过多年发展,在罗忠惠的带领下打造了一帮专业素质高的团队,建立了中国原创设计平台,推动了中国原创定制产业向前的一大步,2016年恒之源被天明集团战略投资,正式成为旗下双创公司的一员,再次为她要把恒之源打造中国第一高端礼品定制品牌的梦想踏出坚实的一步。罗忠惠在现场如实告诉大家,这件“礼物”做了八年,还要继续做,还得做好的配方,那就是“不忘初心,痴心不改;用生命做一份事业;年轻,就要敢想敢干”。这位湖北妹子手握信念,“配方”准,她把这份事业看的比生命还重,同时也是凝结着恒之源对于诠释定制、引领原创设计的一份执着和梦想。

  在现场,恒之源还与中国采购招标协会河南分行、郑州工商学院、北京财视传媒等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百名大咖为恒之源盛典祝贺,同时也被罗忠惠创业故事深深打动。作为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姜明对恒之源八年创业以来取得的骄人成绩值得钦佩,并在以后的发展和规划提出了建议、要求,同时鼓励更多创客者能保持初心,持之以恒的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不懈努力、不负青春,希望更多的年轻人在创业的道路保持清醒头脑,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稳步前进。(韩志彬)

(责任编辑:王永芳)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