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锦荣·第二届郑州时尚买手节盛大开幕 现场走秀如时尚大片

2017-09-15 10:29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9月14日,由郑州市服装协会、锦荣国际轻纺城主办,河南工程学院锦荣服装学院承办的“2017锦荣·第二届郑州时尚买手节”开幕大秀在郑州市黄河迎宾馆隆重举行,映象网作为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的直播和跟踪报道。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 文/图)9月14日,由郑州市服装协会、锦荣国际轻纺城主办,河南工程学院锦荣服装学院承办的“2017锦荣·第二届郑州时尚买手节”开幕大秀在郑州市黄河迎宾馆隆重举行,映象网作为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的直播和跟踪报道。

  国内外时尚大咖 见证郑州原创设计力量

  下午6时,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两个小时的时间,记者看到,在红毯签名区已经汇聚了不少穿着新颖的潮人,他们有的是来自各地的时尚买手,有的则是专业模特或时尚界大咖,活动还没开始,现场已经俨然一副国际范儿大秀的氛围。

  据了解,本次买手节开幕大秀的秀服是由来自郑州本土的6位原创设计师所精心设计的,旨在向国内的行业精英们展示郑州的原创设计力量。同时,现场还邀请到了来自国内的众多时尚界大咖,共同见证本届买手节的盛大开幕。

  大秀正式开始前,活动主办方组织了嘉宾走红毯入场的仪式,众多引领时尚潮流的受邀嘉宾在闪光灯的照耀下缓缓地走过红毯,在签名墙上留下了各自的大名。整个仪式过程犹如群星璀璨,丝毫不输戛纳电影节走红毯的气场。

  郑州时尚大咖秀 秀出国际范儿

  晚上8时,大秀准时开场,随着全场灯光的变暗,百米T台两旁嘉宾的焦点瞬间集中在了舞台中央。音乐声响起,模特依次出场,现场亮起了一片闪光灯。

  在秀场,记者感受到的是一片火热的氛围,T台两旁的嘉宾在看到自己喜欢的设计时,都会忍不住的赞叹。“好帅啊!”“快拍照快拍照,这一组衣服太漂亮了!”年轻潮人们的惊呼声在现场此起彼伏。

  一组组风格迥异的秀服,一个个气质绝佳的模特,以前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走秀场面就这样出现在了郑州市黄河迎宾馆,用现场嘉宾的一句话来说:“简直太有国际范儿了!”

  模特走秀结束后,本次大秀的主设计师陈蓓老师以及来自郑州本土的6位设计师也都以走秀的形式登台谢幕,在现场的意犹未尽声中,“2017锦荣·第二届郑州时尚买手节”开幕大秀落下帷幕。

  被赞“既有国际范又接地气”

  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到了几位时尚界的大咖,对于本次买手节的举办,他们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作为主办方之一,锦荣国际轻纺城董事长王建勋告诉记者:“这场秀是我看到的最好的一场秀,因为大家都是用心、用情在做这场秀,它倾注了不仅是这场秀的组织者,更是郑州人、河南人、中原人以及锦荣人对时尚产业的情怀!”

  “这是一场非常棒的秀,过去的很多秀都过于舞台化了,但服装最终还是要让消费者穿的,如果能将艺术的追求和营销完美的结合,那么这场秀一定是成功的。在今天的秀上,我既看到了流行的、国际的元素,又看到了很接地气儿的东西,所以我要给很高的评价!”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焦培在看完这场开幕大秀后,发出了由衷的赞叹。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助理郎平在看完时尚大秀之后表示:“在郑州能够办出这样规格和效果的走秀让人震惊,虽然有些小不足,但掩盖不住这场秀的光芒,相信它以后会做得更好”。

  现场,记者也采访到了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州市服装协会会长陈勇斌,说到郑州的时尚行业发展,他有着更多的规划:“作为买手节,我们郑州本地的服装产业参与还是有限的,明年我们计划举办时装周、博览会以及高峰论坛,让郑州本地的服装产业也越来越多的参与到推动郑州时尚行业发展的活动中来,另外,我们还会越来越多的引进一些国际上的时尚产业资源,力争把郑州这座城市打造成中国中部的时尚之都!”

(责任编辑:王永芳)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